融创中心 南二环五证准现房已封顶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23 09:45 字号:T|T

摘要:融创中心(主页 详情 户型图 相册)450万平米居住社区,住宅户型区间107-214平米。融创中心为南二环五证准现房,部分楼栋已封顶。

融创中心(主页 详情 户型图 相册)450万平米居住社区,住宅户型区间107-214平米。融创中心为南二环五证准现房,部分楼栋已封顶。

融创中心通体石材加玻璃幕墙,配备中央空调、新风系统、中央软水和净水。融创中心社区内建设有幼儿园和学校。

2017年,融创中心落笔石家庄,以融创中心落子南部科技创意产业园区,450万㎡的恢弘气度,打造石家庄巨擘体量综合体。企业总部办公、区域性金融中心、高端商业集群、臻品平层官邸于一体,将国际商务、时尚、高端奢致生活精粹于一身,在城市的天际线,为崛起的石家庄打造一个璀璨的全新封面。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融创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