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区再升级 | 融创中心与最好石家庄共生长,助力美好发生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3-09 14:42 字号:T|T

摘要:大城崛起的时代,必将带来城市生活方式的巨变。融创深入石家庄城市发展血脉,以城市人居封面之作,推动城市升级,以引领城市向上力量,助力美好发生!

每一座城市的进阶,都是一个时代的开端。

2018的石家庄,正迎来发展巨变的新时代!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产业基础、区位交通、生态禀赋……诸多优势,无不昭示城市发展雄心与全新未来。而融创,2017亦以跃居全国房企TOP4的最好姿态,见证城市崛起,更成为改变城市的内在力量!

古往今来,城市发展总是有迹可循。在石家庄城市发展中,重大战略的聚集更是至关重要。作为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第三极,石家庄主动承接京津地区产业转移和要素辐射,跨越式地提升城市生活格局与形象,使其成为世界级城市群最具成长空间及发展潜力的副中心。

城市规模与人口规划,往往是城市进阶的第一步。从2020年到2030年的十年间,石家庄的城市规模将从287平方公里扩容到755平方公里,规模扩大了2倍;人口将从300万扩容为744万人,人口规模同样扩容了2倍。(数据来源于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

这意味着,到2030年,一座容纳700多万人口的大城市将屹立在京津冀的都市圈内,真正成为京津冀一体化城市群的核心国际都会。

如今,石家庄裕华东南片区已然成为城市热点,承载着城市副中心及环城水系景观区段的重要功能。在爆发式发展中,多个千亩大盘布局雏形已定。无论全国TOP10房企,亦或本土实力开发商,均把目标瞄准了东南片区,亦证明其未来发展潜力。

如果说城市中心会随着发展格局的变化和政策倾向,不断的出现更多新起之秀。那真正的城市中心,则是集文化、生态、经济等为一体的核心区域,并串联起整个城市的发展脉络。未来五年,无疑是裕华区东南片区建成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新中心的决胜阶段。

\ 交通 \

东南二环将建“巨无霸”立交桥。2017年底,南二环东延段试运营。对缓解该区域道路交通压力起到积极作用,带动东南板块发展。

石家庄政府投资亦逾8千万,将裕华区6条支路网加密。

2020年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通车试运营,近邻楼底站。

\ 医疗 \

市一院赵卜口新院区,作为全市综合性龙头医院,预计2019年完成建设,2020年投入使用。

\ 生态 \

民俗公园、体育公园二期两大公园预计2018年落成。

\ 人文 \

石家庄大剧院2017年投入使用。

大城崛起的时代,必将带来城市生活方式的巨变。融创深入石家庄城市发展血脉,以城市人居封面之作,推动城市升级,以引领城市向上力量,助力美好发生!

一座融创中心,一个城市封面。它以更国际化的审美品位和品质,影响和提升石家庄的城市肌理与人居未来,而升级的融创中心,则为石门带来更都会感的全新居住生活体验!

融创中心以450万巨擘格局之姿,集企业总部办公、超5A商业旗舰、区域性金融中心、五星级酒店、品质商业集群、臻品官邸于一体,引领石家庄城市人居未来!

2018年,约60万㎡商业配套将逐步落实,五星级酒店预计动工,写字楼、商业规划设计中,幼儿园、小学、中学等品质学府正在建设中......融创中心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成为东南区域的发展新势,并为石家庄开启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的篇章!

当城市规模不可避免地向特大型城市转变,城市的空间结构将不断地调整,人居方式也随之发生巨变。而以生态资源为最大优势的城市居住区,将成为未来最重要的居住方式。

融创中心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以城市视角筹划城市生活的颠覆级愿景,同时强调满足客户多方位生活细节的要求。筑园伊始,以臻为尊,450万方恢谋篇布局之内,倾诚营造2千米景观半径,高度着眼安全、生态、活力的主旨,构建适宜20分钟慢行系统、健康宜居的臻生活幸福生活圈。

建筑是品质生活的载体,生活是精神追求的主场。2018融创石家庄将逐步兑现臻生活承诺,以好房子、好社区、好服务的臻心服务理念,将健走未来、果壳计划、邻里计划、荧光夜跑四大品牌活动,逐步落地,为业主营造融创式社区文化与美好臻心生活!

2017,融创在石家庄已然成为改变城市的力量,以高端精品引领着这座城市的未来。2018,征程再启,融创石家庄布局臻园壹号、鹿泉十里花廊、机械厂长安府等项目,与城市共同生长,助力美好发生!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848

关键字:融创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