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心,揭封石门 | 一场有思想,惊艳视听的封面盛典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28 14:36 字号:T|T

摘要:2017年9月26日,在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一场“封面人物揭开城市封面”暨融创石家庄新品发布盛典震撼上映。

一场新品发布盛典,启幕一个时代的骄傲。

2017年9月26日,在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一场“封面人物揭开城市封面”暨融创石家庄新品发布盛典震撼上映。融创石家庄特邀知名主持人窦文涛先生,融创集团北京区域公司副总裁楼艳青女士,融创中国石家庄公司城市总经理易绪兵先生,独立经济学家、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马光远先生,著名宏观经济学者、人文经济学会理事胡释之先生,五位封面人物,与各界菁英翘楚、城市高端圈层,共同见证了石家庄“融创中心”启封石门的历史时刻。

发布会现场

建筑发展迄今,早已远远逾越其原初立意,不仅是盛载所在城市经济、政治成就的产物,亦勾勒着一个国家乃至一个时代的未来愿景与方向。融创石家庄,以震撼人们视觉的Mapping视频,和石家庄前所未见的400平米酷炫舞台,60秒的光影交错中,繁华穿梭的城市生活,交织出石门独特的魅力。这是一座极具生命力的城市,期许着更加美好的未来。

发布会现场

融创石家庄以“一座融创中心  一个城市封面”向石门致以崇高的敬意,这是城市发展的骄傲宣言,也是每一位石家庄人心底的时代呼唤:未来,让世界看到石家庄。

发布会现场

对于一座城市的印记,往往来自切身的感知。窦文涛先生和楼艳青女士,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封面故事。作为石家庄“内人”的窦文涛,谈起小时候记忆中那个灰色的石家庄,到现在高楼林立的国际庄,在感叹城市飞速发展之余,他和所有石家庄人共同期待,能代言石家庄的建筑性标志,期待融创的封面作品。 

如果说,城市是一部持续延展的巨著,那么,融创既是城市巨变的见证者、亲历者,还是这份城市气质的书写者——在将自己的理想深植到城市的理想过程中,融创石家庄一直在与石门共同“成长”。

窦文涛、楼艳青分享封面故事

从伦敦、纽约到悉尼,全球每一座国际都会舞台,都拥有一幢最具时代精神的“封面建筑”。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不断推进,石家庄这座城市聚焦世界的目光。五位封面人物共同揭开城市封面作品——石家庄融创中心,与最好的时代共风华。 

融创中心揭幕仪式(从左到右依次是马光远先生、窦文涛先生、楼艳青女士、易绪兵先生、胡释之先生)

融创中心系作品,每进驻一座城市,必以其品牌实力和巨擘之姿,再造城市新中心。2017,融创进驻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第三极石家庄,以世界格局重筑石门全新人居标准,加速石家庄京津冀城市地位,真正代言城市封面!

此次,融创怀抱诚意而来,以精准的眼光洞悉城市格局,臻造石门封面著作【融创中心】。

为石门翻开璀璨新篇章,让每一位居住的城市菁英,都能够切身感受时代前沿的澎湃力量。

于城市点睛之处,聚焦时代的目光。发布会现场,易绪兵先生通过巨幕,从规划、建筑、景观、户型、配套、物业等方面生动演绎了石家庄融创中心的未来生活。融创中心坐落于石家庄公认的富人区裕华区,以450万㎡的恢弘气度,打造石家庄史上体量最大的巨擘综合体。以155-217㎡奢阔大宅定义高端样板。通体石材加玻璃幕墙+中央空调+新风系统+中央软水+净水+融创品牌巨擘,社区半径2.5公里中心全景生活,定石门新封面,启石门品质生活。

易绪兵先生现场解读融创中心

马光远老师以脱口秀的方式和大家分享了《中国城镇化正确道路和房地产未来》。回顾中国过去20年的发展,马光远说,拉动中国房地产的经济高增长、货币高发行、国际资本高流入基本达到一定饱和,但是中国城镇化、中国经济对房地产的依赖、中国经济资本化还远远没有完成,势必带动房价的持续增长。而未来,房地产发展将从数量红利往品质红利和功能红利方向进行转变,迎来地产发展的二次机遇:提升品质,铸就城市明天。马光远表示看好石家庄的未来发展,并祝愿:石家庄未来能成为中国最好的城市之一,融创中国建设的项目成为中国最好的房子。

马光远先生

在马光远老师的地产未来品质说之后,胡释之先生以简练的语言,从三个方面和现场观众分享了《从经济学角度看城市和房价》。第一,人口向中心城市集聚的趋势不会变,这是人类发展的自然趋势,城市化大潮不可阻挡。而人口持续流入聚集,房价只会越来越高。第二,政府越调控,房价越飞涨的趋势不会变。限售向来是防止价格下跌的手段”,政府逆向调控不会停。第三,货币持续贬值的趋势不会变。不动产的投资是避免财富被稀释的一个保值手段。

胡释之先生

五位封面人物聚集融创石家庄,现场以“城市封面”为主题坐而问道。从国际发展到京津冀一体化趋势,深度剖析了石家庄第三极的新时代到来,区域价值的全面提升,催生了石家庄的大未来时代。世界瞩目石家庄,新的城市力量在石门扎根生长。此次融创以新中心仰止之姿,开拓未来石门时代的里程式作品,不仅代表高端品质人居,更是城市精英圈层的象征。

封面相对论现场(从左依次为窦文涛、易绪兵、楼艳青、马光远、胡释之)

融创中国每落地一个城市,即以深耕的姿态融入当地文化血脉,从城市的发展去审视、发现并理解生活的每一个角度和细节,为当地提供有意义、高质量的生活方式。正是基于对石家庄发展的深度理解,2017年,融创石家庄以大格局的姿态进驻石门,先后落地两子:备受市场追捧的品质人居楼盘——融创裕华壹号;百万级城市复合大盘——融创中心。

融创中心

融创·裕华壹号

石门的未来,已磅礴开启。

融创石家庄坚信:开发商不仅应成为生活建构商,也应为一个地区的发展承担社会责任。融创进驻石家庄这座城市,带着高端精品建构实力而来,以诚意深耕石门,以期开启石门城市人居的全新纪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