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优享 共叙邻里情 | 用美好,在春光中写下睦邻的诗篇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3-28 14:47 字号:T|T

摘要:3月17日至3月25日,融创石家庄2018首届业主专享春季采摘系列活动,在万物生发的季节温情上线,共叙融创邻里情。跨越10余天时间,近2000位融创石家庄业主共同参与,在城市和自然之间,搭建邻里沟通的平台,于邻里互动中采摘甜蜜,收获美好时光。

“邻里坊间,其乐陶陶,这就是我理想的幸福。”

——托尔斯泰《家庭幸福》

久居繁华都市,体验了它的炫彩与多情,也厌倦了它的喧嚣嘈杂,心灵的港湾,开始有了奔向自然的冲动。

3月17日至3月25日,融创石家庄2018首届业主专享春季采摘系列活动,在万物生发的季节温情上线,共叙融创邻里情。跨越10余天时间,近2000位融创石家庄业主共同参与,在城市和自然之间,搭建邻里沟通的平台,于邻里互动中采摘甜蜜,收获美好时光。

融创石家庄首届春季采摘行活动,聚集在美丽的孔寨公社农业美学。孩子、家人、邻居一同出游,拥抱春天的自然之美。草莓采摘、美味大锅菜、种植果树、手作风筝……丰富的活动环节,让业主在春意盎然的周末感受不一样的惬意,对邻里情更是一次弥足珍贵的记忆。

暖心服务,巡礼体验之旅

每一个家庭和每一份情感联系都被融创所珍视。这份珍视,是偶有细雨天降时,贴心物业撑在头顶的那把伞;是清晨出门时,前台奉上的一碗暖暖的八宝粥;是漫漫大巴路上,收到的暖心小礼物;是休憩时光里,小业主妙趣横生的节目表演。一路走、一路与邻里有说有笑,春风细雨应和彼此的笑声,家人和邻里一起共度美好生活。

臻心互动,共享美好春天

在活动中逐渐熟稔的邻居们,欢笑相聚一堂,种果树、手绘风筝、手作绿植......美丽的孔寨处处留下了融创石家庄业主们的欢笑与汗水,业主和邻里们尽情体验“久居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惬意时光。

春日采摘,收获满满幸福

忘却生活中的紧张与烦恼,与邻里共品农家美味大锅菜,一边笑,一边摘下新鲜饱满的草莓果实......邻居间的那种友善相处、有难相扶的情谊以及大自然的亲昵,都是现代都市人所向往的。

此次春日采摘行中,还有着许许多多令人感动的生活片段,每一个片段都能叙写出融创业主邻里生活中的多彩篇章,让业主们切实感受到融创“臻生活”高端生活价值体系的特色社区服务。

《周礼》言:“五家为邻,四邻为里”,“邻里”一直是和谐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融创石家庄春日采摘行,不仅为现代化的社区注入浓浓的邻里情,更提升了业主居住的幸福感,重新寻回难得的邻里温情,融创大家庭的涵义也正是如此。

走进绿色氧吧,沐浴在清新的空气之下,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与孩子家人友邻一起,于自然中遍寻生活的真谛,不辜负生命的馈赠。这是融创石家庄的初衷,也是融创石家庄在践行美好生活旅途中收到的最好礼物。

清风拂面,欢声笑语犹在耳旁,融创石家庄将不断打造更多更丰富的品牌活动,让融创中心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业主感受到融创社区的温度,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美好相遇。

春天来了,大地充满了勃勃生机

我们在焕发的新生命中找寻美好

[ 春季采摘行 ] 作为融创石家庄

“美好生活”系列活动的第一期已圆满落幕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848

关键字:融创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