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南焦城中村改造规划方案曝光,将建58栋住宅楼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4-26 22:11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4月26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南焦城中村改造项目商品区方案变更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河北中宏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南焦城中村改造项目商品区方案变更的报建申请,规划显示,该项目4-2#地主要包括3栋34层住宅楼;5#地主要包括6栋33层住宅楼;6#地主要包括2栋24层住宅楼。

置家网消息,4月26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南焦城中村改造项目商品区方案变更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河北中宏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南焦城中村改造项目商品区方案变更的报建申请,正在审查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规划路西、体育大街东、南二环南、308国道北,用地性质为住宅。

QQ浏览器截图20190426214933

 

规划显示,该项目4-2#地主要包括3栋34层住宅楼;5#地主要包括6栋33层住宅楼;6#地主要包括2栋24层住宅楼、5栋33层住宅楼以及1栋3层托老所;11#地主要包括7栋31层住宅楼、1栋27层住宅楼以及1栋3层幼儿园;12#地主要包括9栋12层住宅楼;13#地主要包括17栋3层住宅楼;16#地主要包括8栋30-33层住宅楼和6栋2层商业楼。

QQ浏览器截图20190426215148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城中村改造规划方案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