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控股在石家庄召开 品牌战略发布会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4-26 05:15 字号:T|T

摘要: 4月24日,绿地石家庄以“世界绿地·筑梦石门”为主题,在石家庄中茂海悦酒店贵宾楼举办2019绿地控股品牌战略发布会,推出绿地新里系及绿地健康宅的两大特色产品理念,领创石家庄美好新生活。2019年,绿地控股与富邦实业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石家庄东良厢项目。

 4月24日,绿地石家庄以“世界绿地·筑梦石门”为主题,在石家庄中茂海悦酒店贵宾楼举办2019绿地控股品牌战略发布会,推出绿地新里系及绿地健康宅的两大特色产品理念,领创石家庄美好新生活。

活动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研究部研究员、研究室主任刘云中以《城市梦想》为主题进行了演讲。绿地控股集团京津冀事业部品牌总监甘放为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绿地专为精英阶层打造的中高端住宅产品系——新里系。绿地新里系,其品牌名字来源于老上海的石库门建筑及新式里弄建筑,是集聚东方与西方、传统与现代海派文化精髓的中高端人居产品,极具生活底蕴与人文气质。一经推出,引发了大量精英阶层的追捧。绿地控股技术产品研发部产品总监承晓宇从理念、特色、价值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健康宅”。通过对标国际健康建筑认证标准,从全屋净化、全居智能、全域安全、全区颐养四大方面,对健康居住提出具体技术措施,打造具有绿地特色健康住宅。

据了解,2016年5月,绿地控股正式进入石家庄,先后开发了绿地新里·中山公馆、绿地·中山里、绿地·海域鹿泉等项目;2019年,绿地控股与富邦实业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石家庄东良厢项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