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2019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开始申请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4-23 07:42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近日石家庄高新区发布《高新区2019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通告》,此次配租的公共保障房共涉及4个小区,共253套,受理时间为2019年4月22日至4月28日,逾期将不再受理,请大家抓紧时间。

置家网消息,近日石家庄高新区发布《高新区2019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通告》,此次配租的公共保障房共涉及4个小区,共253套,持有人才绿卡的家庭只可填报东海盛景苑南区,其他保障户填报天山熙湖、如园和泊水湾小区。受理时间为2019年4月22日至4月28日,逾期将不再受理,请大家抓紧时间。

全文如下:

高新区2019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

  

 

为了切实解决城镇低收入(低保)家庭、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住房困难,现就我区2019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公开分配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分配房源

    此次配租的公共保障房共涉及4个小区,具体房源套数、租金及物业费标准、面积范围、小区坐落等情况如下:

高新区2019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配租房

                                单位:套、元/平方米·月、平方米

序号

小区

租金

物业费标准

房源套数(A、B、C户型)

面积范围

坐   落

1

泊水湾

6

0.9

64(A户型)

40-45

东羊市村村北

2

如园

12

1.5

7(A户型4套、C户型3套)

64-88

闽江道66号

3

天山熙湖一期

14

2

162(A户型103套、B户型57套、C户型2套)

57-91

昆仑大街181号

4

东海盛景南苑

10

1

120(A户型90套、B户型30套)

40-60

学苑路68号

  

二、受理范围

    1、通过资格审核的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

2、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家庭,不得申请公共保障房实物配租:

1)购买或已拆迁安置房屋面积超过保障面积尚未办理产权初始登记的保障对象;

2)无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限制行为能力或无独立生活能力的申请家庭;

3)18周岁以下孤儿;

    4)自动放弃配租、退房、被清退未满2年的家庭。

    三、受理时间

2019年4月22日至4月28日,逾期不再受理。

    四、申请方式

城镇低收入(低保)家庭和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到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外来务工人员和新就业职工到单位注册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填写并提交《高新区2019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配租意向申请表》。

五、公开摇号

5月16日,区住房保障部门组织公开摇号分配。

特别提醒:为实现保障房资源的合理配置,将保障房泊水湾小区、天山熙湖一期和如园小区划分为三类户型,其中:70平方米以下的为A类户型,面向全体保障家庭配租;70(含)-80平方米的为B类户型,面向3人及以上家庭配租;80平方米(含)以上的为C类户型,面向4人及以上家庭配租;将保障房东海盛景苑南区划分为两个户型,其中:58(含)平方米以下的为A类户型,58平方米以上的为B类户型。

持有人才绿卡的家庭只可填报东海盛景苑南区,其他保障户填报天山熙湖、如园和泊水湾小区。保障房分配按照意向优先、随机摇号的原则进行,4人户家庭可能分配A、B户型,3人户家庭可能分配A户型。

 

各街镇住房保障部门咨询电话:

    长江:85093680  太行:89928853    

宋营:85315005  郄马:85482432

2019年4月19日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保障房高新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