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美现代城36#商业办公楼规划调整 方案批前公示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4-03 08:33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4月2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众美现代城36#商业办公楼方案调整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河北众美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众美现代城36#商业办公楼方案调整的报建申请,正在审查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裕凯路南、建华大街西、方文路北、赵卜街东,用地性质为城镇混合住宅用地、商业用地,用地面积约为3.2公顷。

置家网消息,4月2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众美现代城36#商业办公楼方案调整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

河北众美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众美现代城36#商业办公楼方案调整的报建申请,正在审查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裕凯路南、建华大街西、方文路北、赵卜街东,用地性质为城镇混合住宅用地、商业用地,用地面积约为3.2公顷(约合48亩),因36号楼方案调整现重新公示。

QQ浏览器截图20190403082353

 

规划显示,36#楼规划建设办公及商业,其中36#A座为办公楼,层数为地上33层、地下2层,36#B座为办公楼,层数为地上22层、地下2层,36#S1-4为商业楼,层数为地上7层、地下2层,36#S5为商业楼,层数为地上3层、地下2层。

QQ浏览器截图20190403082431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众美集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