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住建系统2019年工作会议暨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3-11 15:41 字号:T|T

摘要: 3月8日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亚太大酒店召开了全市市住建系统2019年工作会议暨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我市住建系统2018年主要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对省市各级领导和群众关心的热点工作进行了重点阐述,对2019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责任分解,对全系统2019年一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全国“两会”、全国、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全市“两会”要求, 3月8日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亚太大酒店召开了全市住建系统2019年工作会议暨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各县市区住建局主要领导及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共约22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局长赵建林主持会议,做了“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奋力开创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新局面”主题发言,全面总结了我市住建系统2018年主要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对省市各级领导和群众关心的热点工作进行了重点阐述,对2019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责任分解,对全系统2019年一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局物业处负责同志、局城投集团负责同志和晋州市住建局负责同志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置家网了解,2019年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稳妥推进绿建节能工作持续发展,加强房地产市场和建筑监管,维护市场稳定。

重点围绕既去库存又控房价开展工作;密切关注市场和企业变化,及时出台调控政策,既“管住炒”,又“保障住”;立足省级共有产权住房试点城市和租购并举住房制度试点城市,不断培育房屋租赁市场;力争 2019年在发展长租公寓、人才公寓和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秩序、租赁平台建设和完善等方面抓出成效;加大对商品房开发、市场交易等相关行为的监管,重拳打击违规销售、哄抬房价等行为。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石家庄住建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