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第一高楼!天山世界之门国际金融中心设计方案曝光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3-08 17:58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3月8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关于天山世界之门27#地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天山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报建申请,正在审查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长江大道南侧、祁连街西侧,该地块为天山·世界之门国际金融中心,规划图显示,地上78层,地下4层,总高度达450米,这座450米超高层建筑,建成后将成为河北省第一高楼。

置家网消息,3月8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关于天山世界之门27#地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天山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天山世界之门27#地项目设计方案的报建申请,正在审查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长江大道南侧、祁连街西侧,天山大街东侧,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实用面积为6.0969公顷,容积率为7.7。

据置家网了解,该地块即为天山·世界之门国际金融中心,规划图显示,该项目地上78层,地下4层,总高度达450米,总建筑面积656698.83平米,容积率7.7,建筑密度48%,绿化率20%,停车位4225个。

 

据置家网了解,这座450米超高层建筑建成后将成为河北省第一高楼。天山·世界之门国际金融中心,规划设计了河北首个七星级酒店商务配套、亚洲最高无边界天际泳池、国内唯一空中观景步栈道、450米空中旅游观光层等特色业态,更首创了垂直花园体系……天山·世界之门国际金融中心必将成为石家庄、京津冀乃至世界的新地标。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天山集团天山世界之门天山·世界之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