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赢,共创辉煌:全球知名品牌签约世界之门!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05 16:55 字号:T|T

摘要: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中美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办,天山集团、天山·世界之门承办的“中国(河北)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与商贸论坛”在石家庄天山·世界之门规划展览馆顺利举行,活动现场众多国内外知名机构及品牌与天山·世界之门签约亮相。

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中美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办,天山集团、天山·世界之门承办的“中国(河北)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与商贸论坛”在石家庄天山·世界之门规划展览馆顺利举行,活动现场众多国内外知名机构及品牌与天山·世界之门签约亮相。第二日,意大利玛莎拉蒂、意大利BAPLUS咖啡、英国Rudell饰品、台湾波力集团、星禹全息影院、快乐蜂(中国)餐饮集团、欧赫国际、美好生活等8个品牌方代表与天山·世界之门就具体合作细节进行蹉商,世界之门营销副总裁李小虎、世界之门招商副总裁赵源勃、世界之门招商总经理时丽华、仲量联行华西分公司董事陈国清等出席。

洽谈会现场

洽谈会上

世界之门营销副总裁李小虎对到场的品牌方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世界之门是天山集团投资500亿元人民币重点打造的400万平方米燕赵文旅综合体项目,项目于2016年荣获福布斯全球20大文化地标,整体规划定位以弘扬城市文化底蕴为核心,规划了“燕赵魂、金融心、自贸港、大健康和创业城”五大板块。并详细分析了项目区位优势、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前景。各参会品牌方代表就世界之门项目的规划定位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项目通过弘扬燕赵文化底蕴为核心,对于燕赵文化的保护和发展,起到了关键性的推动作用。

洽谈会现场

全国首个潜水酒店落户世界之门

波力环球集团创立于1982年,是世界首屈一指的专业碳纤维球拍OEM与ODM及相关运动用品销售厂商,首创的运动EC电子商务模块,扩展行动娱乐消费。波力环球集团已将运动品牌发展为串联运动产业链,打造运动IOT物联网的全球性企业集团。

波力集团运营总监洪硕宏携波力城市潜水酒店项目与天山世界之门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将打造全国首个“城市潜水”为主题的潜水酒店——波力城市潜水酒店,座落于世界之门燕赵魂板块,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内陆首个潜水主题酒店。

2万平电影娱乐公园 让你也做电影剧中人

台湾星禹全息影院执行长杨志坚、助理王芳携星禹影院娱乐公园项目,入驻天山世界之门项目,星禹影院将融入燕赵文化,坐落于在世界之门燕赵魂板块,打造以电影娱乐公园为主题的电影艺术街区,将电影与艺术、科技与文化、时尚与休闲相结合,构建出观影、演绎、文创、娱乐、科技于一体的多元化文化艺术共享空间。

玛莎拉蒂—来自意大利的全球顶级轿车品牌

来自意大利的全球顶级轿车品牌—玛莎拉蒂概念店亦与世界之门项目达成入驻意向,玛莎拉蒂(中国)运营商代表宋圣华先生表示,世界之门是河北首座燕赵文旅综合体,世界之门项目在弘扬东方燕赵文化的同时,代表西方时尚艺术的玛莎拉蒂将与世界之门项目结下不解之缘;玛莎拉蒂概念店将坐落于世界之门创业城板块B栋,涵盖1-2层,1楼将作为玛莎拉蒂城市展厅,2楼将作为玛莎拉蒂红酒会所。玛莎拉蒂概念店将以“卓尔不凡”的品牌精神承前启后,翻开下一个百年的优雅篇章。

快乐蜂餐饮集团—定制餐饮旗舰店

全国知名的餐饮集团—快乐蜂餐饮集团副总经理黄毅亲临天山世界之门,并与世界之门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快乐蜂餐饮集团将针对世界之门项目,整合公司旗下快乐蜂(Jollibee、永和大王、Chowking、Greenwich、Delifrance等多个品牌,定制开发面积150-220平餐饮旗舰店,为石家庄人带来无语伦比的美食体验。

欧赫国际—国际一、二线品牌服饰/皮具零售商

国际一二线品牌服饰/皮具零售商—欧赫国际副总潘文松出席本次洽谈会。欧赫国际亦与世界之门项目达成意向合作,随着世界之门项目招商推进,欧赫国际将在世界之门创业城板块A栋,打造石家庄特有的奢侈品折扣店。

参与本次签约品牌洽谈会的还有英国Rudell饰品拓展副总包一夫、意大利BAPLUS咖啡拓展总监王烨、美好生活品牌拓展总监张峰,其中Rudell饰品将在世界之门创业城板块—缤纷大道D栋,打造150平的全世界饰品集合店;意大利BAPLUS咖啡、美好生活均与天山世界之门项目达成意向合作。

天山·世界之门是文化、旅游、地标建筑完美结合的城市作品,在规划之初,就被赋予了城市版块的领袖地位,承载河北天际线城市地标商业的名片功能,未来将运用现代的、科学的、规范的、独特的经营管理模式,聚合国际名优品牌,以领衔城市版块的独特价值,造就能够推动河北经济发展的商业引擎,形成未来城市繁华的核心时尚商圈。

随着项目的建设进展和招商推进,入驻品牌日益增多,各类业态的不断完善,天山·世界之门将迎来更为壮阔的发展前景,在未来,天山世界之门对全球优质资源和商业资本的吸引力将日益增强,世界级的城市中心即将崛起!

天山·世界之门

建筑面积约40起小户型Loft

建筑面积约5公园街铺首期

销售热线:

0311-66198888 

招商热线:

0311-66575555

招商范围:

主题餐饮、特色零售、儿童业态、生活配套

金融定制、休闲娱乐、医养业态、女性体验

2016年荣获福布斯全球20大文化地标

项目地址:中国·河北·石家庄高新区天山大街与长江大道交汇处东北角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天山世界之门品牌签约携手共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