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北)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与商贸论坛圆满成功!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04 11:24 字号:T|T

摘要:12月1日下午,由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局、中美文化交流基金会共同主办的中国(河北)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与商贸论坛暨天山·世界之门商贸成果签约大会在天山·世界之门城市规划展览馆隆重举行。

12月1日下午,由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局、中美文化交流基金会共同主办的中国(河北)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与商贸论坛暨天山·世界之门商贸成果签约大会在天山·世界之门城市规划展览馆隆重举行。

河北省原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陈玉田、河北省原副省长郭世昌、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河北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局副主任黄玫玫、中国非洲产业合作促进中心主任谭文保、巴林王国驻华大使H.E.Dr.Anwar Alabdulla、赞比亚驻中国大使馆经济参赞Sauka Chinji、坦桑尼亚驻中国大使馆大使助理Hussein Juma Mtoro、埃及文化大使Mohamed Osama、丹麦中国商会主席Mads Vesterager Nielsen、密克罗尼西亚联邦驻华大使馆公使兼副馆长Vincent K. Sivas、河北省商务厅原正厅级巡视员/河北省资本研究会首席经济学家史玉强、河北省卫生厅原正厅级巡视员高春秋、河北省医药管理局原正厅级巡视员/河北省药学会理事长刘骁悍、河北省安全厅原正厅级巡视员张鑫鲁、河北省工商局原巡视员孙芳、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正厅级副秘书长/河北省人大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郭永利、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安静、河北省旅游委原纪检监察委员/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总策划高国明、石家庄市商务局局长常志卷、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马千里、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戴宝进、石家庄市工商联副主席贾建勇、加中企业促进会主席张穗生、加拿大沃恩罗德学校董事徐攀、中美文化交流基金会中国区总代表张芳、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等300余领导及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事。

//

巅峰聚首

启幕未来商业发展新篇章

//

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局副主任黄玫玫首先为本次论坛致辞,他表示中国商务部一直积极推动扩大相互市场开放,致力于提高贸易便利化水平,优化贸易结构,发挥好综合性展会的平台作用。而通过本次论坛及天山·世界之门产生的实质性合作,将为实现河北“一带一路“联动式发展注入新能量。

中国产业非洲促进中心主任谭文保带来主题为“中非文化与交流未来新展望”的演讲,他表示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与非洲朋友们的紧密关系,中非交流的加深,是一种文明上的交流互鉴,经济上的合作共赢。未来,非洲专业委员会将推动更多的中国企业到非洲投资贸易,从而更好的推动了中国与非洲贸易的交流与发展。

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安静在讲话中指出,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带给河北乃至整个国内更大的利好在于消解过剩产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天山·世界之门项目在时代关口应势而生,其所打造的多产业发展平台,将优质资源整合、创新,让每个产业的吸引力和价值创造得到释放,对于此类高端物业的发展理应寄予厚望。

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马千里表示,市投资促进局积极推动全市招商引资与经济合作工作,引入项目资金,打造多元化省会商业新地标,提升城市配套的服务功能和容纳能力。天山世界之门作为河北省市两级政府重点推进的工作项目,一直以来受到政府的高度赞誉与认可,对于河北省商业形态的发展及服务现代化水平,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指出,天山·世界之门是文化、旅游、地标建筑完美结合的城市作品,在规划之初,就被赋予了城市版块的领袖地位,承载河北天际线城市地标商业的名片功能,未来将运用现代的、科学的、规范的、独特的经营管理模式,聚合国际名优品牌,以领衔城市版块的独特价值,造就能够推动河北经济发展的商业引擎,形成未来城市繁华的核心时尚商圈。

//

圆桌论坛

共话一带一路商贸发展新机遇

//

中国产业非洲促进中心主任谭文保、中美文化交流基金会中国区代表张芳、巴林王国驻华大使H.E.Dr.Anwar Alabdulla、赞比亚驻中国大使馆经济参赞Sauka Chinji、坦桑尼亚驻中国大使馆大使助理Hussein Juma Mtoro、埃及文化大使Mohamed Osama、河北省商务厅原正厅级巡视员/河北省资本研究会首席经济学家史玉强、天山集团副总裁兼天山·世界之门总裁张永军共同参与了主题为——《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与商贸发展新机遇》的圆桌论坛。

会中就互利合作、推进交流、促进商业与贸易发展,深化教育、科技、体育、卫生、智库、媒体等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论坛,嘉宾就推进河北进出口贸易的合作模式,达成了初步共识,未来将继续保持交流与合作沟通。

//

重磅签约

共筑燕赵城市商业新生活

//

本次盛会旨在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与经济与中国河北的深度交流,促进沿线国家的企业与天山集团的深入合作,同时激活、聚集河北商业力量,促进世界之门招商引资落地,产生商贸文化的实质性合作,共商“一带一路”建设合作大计,共促商贸与文化交流,共推“一带一路”行稳致远,从而促进河北省会城市经济的更好发展。

目前,天山·世界之门的招商引资已经取得了颇为丰厚的成果,中美文化交流基金会、加拿大沃恩罗德学校、加中企业促进会、意大利玛莎拉蒂运营商等国际机构及品牌正式签约……百余家匹配河北城市发展审美进阶的优选大牌,均作为天山·世界之门的全球商贸成果在各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呈现。一个流动的生活盛宴,满足城市居民消费生活的品质需要的繁华未来,即将在这里震撼上演。

天山·世界之门项目整体建成后,将成为刷新河北天际线的地标,更是一个全新的世界级城市中心,涵盖燕赵文旅中心、环球金融中心、国际健康中心、世界人居中心、万众创业中心等五大中心板块,充分发挥文化旅游、医疗健康、国际贸易、创新创业等功能,整体推动石家庄市的总部经济、商务会展、人口聚集、城市建设。据悉,天山·世界之门40㎡起小户型Loft、5㎡公园街铺首期已进入发售阶段,随着业态的不断成熟,相信今后天山·世界之门对全球优质资源和资本的吸引力将越来越强大,向世界诠释一份属于燕赵大地的商业繁华。详情咨询:66198888(销售热线)66575555(招商热线)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天山世界之门一带一路商贸论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