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十大热门赏雪打卡地来了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9-02-15 07:32 字号:T|T

摘要:“春雪满空来,触处似花开。”2月14日,石家庄依旧大雪纷飞,和自己最爱的人一起赏雪景、打雪仗,成为朋友圈最热门的话题。给您推荐的这石家庄十大热门赏雪打卡地,希望能给您赏雪、戏雪提供更浪漫的选择。

赵州桥

天桂山

正定古城墙

“春雪满空来,触处似花开。”2月14日,石家庄依旧大雪纷飞,和自己最爱的人一起赏雪景、打雪仗,成为朋友圈最热门的话题。本报给您推荐的这石家庄十大热门赏雪打卡地,希望能给您赏雪、戏雪提供更浪漫的选择。

“石家庄下雪了,有这么一个地方,瞬间穿越了千年,美成了一幅画!她的名字叫正定!雪,一片一片飘落在正定古城的红砖绿瓦,飘落在向天横亘的老树枝丫,却美得如此端庄典雅!如果你错过了故宫的雪,那么不要再错过她!”正定飘雪后,网友“路灯摄影”第一时间拍摄了古城雪中美景,迎来了大批粉丝点赞,“太惊艳,每一张照片都能当屏保!”“古城古韵,自在正定,不同的渲染色彩使得她焕发出勃勃生机,越来越有味道!”

同样惊艳朋友圈的还有鹿泉抱犊寨。站在山巅,一眼望去,银装素裹,遍野皆白;抱犊长城、金阙宫、南天门、八卦宫等较高景观建筑物均似出水芙蓉,又像莲藕挺立,蔚然壮观。市民高女士发朋友圈感叹:“终于看到了抱犊寨十五大奇观的‘银装素裹、初雪兆瑞’,雪后春意盎然,也祝愿我的家人朋友2019年春意满枝头。”

雪中的天桂山、沕沕水、驼梁等景区,同样也是美景怡人。此时的天桂山,满山白雪覆盖林木,满树冰挂,积雪皑皑;沕沕水,冰瀑、冰凌、冰花、冰柱、冰幔,冰帘、冰洞、冰林,各种造型奇特的冰景,在纷纷雪花的映衬下,更加晶莹剔透,蔚为壮观;驼梁,也是一派“北国风光,千里雪飘”,无论山峦森林,还是草甸田间,白茫茫一片,如冰清玉洁的童话王国,让你忘却寒冷,让你流连忘返。

“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这一场纷纷扬扬的雪,让石家庄周边景区瞬间变成了银装素裹的天堂,我们留下的每一张照片、每一段视频,都是对多彩石家庄的最好记录。

 石家庄十大热门赏雪打卡地

  1.正定古城

  2.鹿泉抱犊寨

  3.鹿泉十方院

  4.平山沕沕水

  5.平山天桂山

  6.平山驼梁

  7.赞皇嶂石岩

  8.长安公园

  9.滹沱河畔

  10.赵州桥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石家庄降雪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