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鹿泉区中心城区两地块规划调整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2-14 20:13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2月13日石家庄市鹿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两则中心城区控规动态维护方案的公告,分别涉及11单元和17单元,新增2.69公顷商业用地,7.06公顷一类工业用地。

置家网消息,2月13日石家庄市鹿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两则中心城区控规动态维护方案的公告,分别涉及11单元和17单元,新增2.69公顷商业用地,7.06公顷一类工业用地。

石家庄鹿泉区中心城区11单元,位于德胜路——纵六街——太平河南路——石柏大街围合的区域内。将地块内2.69公顷的商务用地,调整为商业用地,其他用地不变。

维护前后用地指标对比

(1)维护前

总用地面积3.51公顷,商务用地2.69公顷,城市道路用地0.82公顷。

(2)维护后

总用地面积3.51公顷,商业用地2.69公顷,城市道路用地0.82公顷。

 

17单元地块位于鹿泉区开发区区域,按照总规内容,开发区主导功能为一类工业与物流仓储,其中,物流仓储用地主要分布于铁路北侧。将地块内7.06公顷的一类物流仓储用地调整为一类工业用地。

维护前后用地指标对比

(1)维护前

总用地面积8.26公顷,包括一类物流仓储用地7.06公顷,城市道路用地1.20公顷。

(2)维护后

总用地面积8.26公顷,包括一类工业用地7.06公顷,城市道路用地1.20公顷。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鹿泉区城市规划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