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1778对新人情人节领证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9-02-15 07:26 字号:T|T

摘要:2月14日是情人节,又正值正月初十一场大雪更为石家庄平添了些许浪漫。石家庄不少情侣在这个寓意美好爱情的日里,来到了各区的婚姻登记处领取结婚证。截至昨天17时,2月14日当天全省共有11427对新人登记结婚。其中,石家庄市登记结婚1778对。

2月14日是情人节,又正值正月初十一场大雪更为石家庄平添了些许浪漫。石家庄不少情侣在这个寓意美好爱情的日里,来到了各区的婚姻登记处领取结婚证。

  很多年轻人选择在情人节这天登记结婚,就是为了让这个特殊日子散发的甜蜜延续到今后生活中的每一天。在石家庄新华区婚姻登记处,一对情侣说,怕下雪路不好走,他们早上6点多就出家门了,8点多来到这里发现居然有不少和他们一样想法的情侣都在耐心等待幸福时刻的来临。

  上午9时30分,新华区婚姻登记处已有十几对新人拿到了结婚证,他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一位女孩在男友的陪伴下,一手忙着填表、一手抱着一束玫瑰花,脸上洋溢着喜悦。那束玫瑰花上还挂着些许雪花,看上去是那么的娇艳欲滴。“早上我们出门时,我特地跑到花店给她买了这束玫瑰花,希望她永远像花儿一般美丽!”新郎王辉脸上有着掩饰不住的兴奋。“除了这玫瑰花,我们还有一件情人节里更浪漫的礼物呢!就是这个刚刚到手的红本本!”拿着才领到的结婚证,新娘刘倩乐呵呵地说。

  一对已经拿到结婚登记证的新人说,2月14日情人节这天成为夫妻真的感觉很特别。“我们相信这辈子都会幸福地走下去,让情人节这天的一切都永远延续下去。”拿着办理好的结婚证,这对新人走出了婚姻登记处。截至昨天17时,2月14日当天全省共有11427对新人登记结婚。其中,石家庄市登记结婚1778对。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