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1570个项目因建筑施工扬尘停工整改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9-01-29 08:04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河北省住建厅获悉,2018年,我省加强建筑施工扬尘治理管控,共责令限期整改施工工地4893个,停工整改1570个,行政处罚1407个,罚款4445.89万元。

记者从河北省住建厅获悉,2018年,我省加强建筑施工扬尘治理管控,共责令限期整改施工工地4893个,停工整改1570个,行政处罚1407个,罚款4445.89万元。

在加大扬尘管控力度方面,我省对建筑施工扬尘污染实施专项整治,督导施工企业安装颗粒物(PM10)在线监测监控设施和远程视频监控设施,并与环保部门、住建部门联网。对施工现场未采取有效措施防治扬尘污染的,依法从严处罚,发现问题百分之百督促整改到位。

推进城市公共区域绿地建设,重点对长期未开发建设的裸地实施绿化或硬化。加大城乡接合部扬尘治理力度,依法拆除清理违法违章建筑,全面清理非法倾倒建筑垃圾和其他废料废物。深入开展“洁净城市”创建活动,全面推行“以克论净”考核标准。同时,开展督导检查和暗查暗访。

去年共启动6次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其间,全省共检查施工现场3.67万个次,发现扬尘问题498处,均已得到整改。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河北省建筑施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