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保障性住房协会19日成立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9-01-21 08:29 字号:T|T

摘要:19日,河北省保障性住房协会成立大会暨建筑业智慧建造研讨会,在河北建筑科技研发中心举办。全省各地市住建局、房管局、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保障性住房投资公司等会员单位近300人参会。记者获悉,协会成立将完善保障性住房老旧小区的保障,加强对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保障权益,监督非优惠人群任意占有保障性住房。

19日,河北省保障性住房协会成立大会暨建筑业智慧建造研讨会,在河北建筑科技研发中心举办。全省各地市住建局、房管局、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保障性住房投资公司等会员单位近300人参会。记者获悉,协会成立将完善保障性住房老旧小区的保障,加强对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保障权益,监督非优惠人群任意占有保障性住房。

据悉,协会将根据市场形势充分考察居民生活便利需求,创新研究多种适宜有效的保障性住房形式,在住房户型、面积的施工设计与施工质量控制上为政府献言献策,在加强住房周边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建设和优化住房用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上提供合理建议,保障性住房建筑将有更强适用性。同时,协会将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的行业自律;优化市场环境,完善保障性住房市场流转体系;完善保障性住房老旧小区的保障措施。保障性住房建设的目的是为解决低收入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和压力,调查对保障性住房分配对象的控制管理,监督非优惠人群任意占有保障性住房,加强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保障权益,规范保障性住房的实用性监督。

当前老旧小区建设标准不高,设施设备陈旧,配套设施不全,日常管理制度不健全等问题,协会也将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做好市场调查,合理为保障家庭对主管部门提供合理的措施。

另外,协会还将拓宽融资渠道,加强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和企业资金的投入合作,减轻政府投资压力,促进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可持续发展,并围绕保障性住房建设、分配及后期管理期间涌现的新型材料、新型技术以及新的管理方式,进行交流、推广,促进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河北省保障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