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规划馆、市图书馆项目被评为“省结构优质工程”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1-19 16:06 字号:T|T

摘要:日前,由石家庄市住建集团承建的市规划馆、市图书馆项目被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为“河北省结构优质工程”。

日前,由石家庄市住建集团承建的市规划馆、市图书馆项目被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为“河北省结构优质工程”。

                                        石家庄市规划馆项目效果图

“河北省结构优质工程”代表了我省建筑工程结构施工质量的最高水平,是精品工程和企业品牌的重要标志,也是工程评优的必备条件。此次被评为省结构优质工程,为两个场馆下一步的市优、省优工程的评选创造了有利条件,为将来申报“国优”、“鲁班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石家庄市图书馆项目效果图

两个场馆自开工建设以来,集团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建筑二公司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创“国优”和“鲁班奖”为目标,严格控制施工质量。两个获奖工程具有结构施工科学合理、施工管理规范、过程控制严格有效、科技含量高等特点;不管从各项施工工艺用选择到施工材料的选用,还是从施工细部谋划到科学严谨的施工管理,都倾注了所有参建人员百分百的心血,如今的荣誉是对所有参建人员付出努力的最大回报。

集团建筑二公司将继续秉持“诚信、务实、和谐、共赢”的住建精神,抢抓机遇,奋发进取,以“严细新实”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强化内部管理,打造产品竞争力,将以获得省结构优质工程奖为契机,严格强化质量责任意识,健全质量保障体系,积极推进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建设,努力在工程项目质量管理和过程控制方面保持同行业先进水平,推动集团建筑施工业务再上新台阶!

此前,集团建筑一公司承建的石家庄市青少年宫项目也获得过该项荣誉。

2019年1月18日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