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开发商 主打“返乡置业”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9-01-17 08:27 字号:T|T

摘要:作为年末岁初的购房主力,返乡置业人群越来越受到开发商的重视。从市场来看,各大开发商纷纷打出“春节置业”概念,释放更多优惠,期待能够迎来2019年销售开门红。

距离春节还有两周多时间,不少在外工作的人群已经踏上返乡行程。

作为年末岁初的购房主力,返乡置业人群越来越受到开发商的重视。从市场来看,各大开发商纷纷打出“春节置业”概念,释放更多优惠,期待能够迎来2019年销售开门红。

开发商优惠不断 返乡置业选择多

“返乡置业年终回馈,礼遇归乡游子”,“新年开门红,限时9折抢”,“衣锦荣归,安家御龙湾”……春节将近,河北多地开发商打出了春节置业概念,希望通过优惠促销的形式,吸引更多的购房者。

在衡水,保利拉菲公馆项目打出了“阅尽世界,遇鉴拉菲”的推广口号,推出“3万低15万,首付两成起”的优惠方案;恒大绿洲新春则推出购房9折优惠,老业主推荐成交可得佣金的活动形式;衡水本地房企泰华地产推出“返现购房节”,旗下多个项目纷纷推出了不同形式的促销活动……

在邯郸,恒大、富力、融科、美的等房企都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其中,恒大绿洲项目“精装豪宅8888元/平方米起,首期6万起”,还赠送新风除霾系统,期待购房者“抄底”;隆基泰和未来花郡项目“首付5万住湖景洋房”;富力院士廷“返乡置业送九重家电豪礼”……

在张家口,海诚清水河畔项目“购房享1万抵5万优惠”;京北融创城“按揭99折、全款97折购房送车位”;维多利亚广场住宅“5万抵10万优惠”……

此外,各地的房产网站、中介等平台利用信息优势和客户资源,也都推出了与房产商合作的返乡置业活动。

总体来看,楼盘项目年前推出的各式促销活动,产品涵盖了住宅、商铺、公寓等主流品类,不管是价格还是产品类型,确实给购房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和实惠。

除了打折优惠,楼盘项目还举办了多样的与春节有关的主题活动,比如,邯郸美的幸福时光项目就举办了“超级年货节”,不仅各种年货半价销售,还有一元竞拍、拍摄全家福等活动,吸引了不少人气。

看房人群上升 配套是关注重点

在走访中,楼盘置业顾问表示近来售楼部人流量确实有所提升。

在邯郸一家楼盘项目销售中心,在北京创业的王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在北京没有购房资格,家里老人带着孩子,想着买套好一点的学区房。”

王先生介绍说,在回邯郸看房之前,他已经根据自己的需求在网上看好了多个楼盘项目,今天来是实地考察。“现在邯郸很多新房子都在东边和北边,都是一些新开发区域,房子都不错,但是配套还有点落后。”

与王先生类似,赵女士一家也在近期看了不少房子。“孩子快结婚了,在北京买不起房子,就先在邯郸买吧。”在赵女士看来,婚房必须买新房,而且准备买一套四居室。

同时,回乡买房投资的购房者也大有人在。“我们在石家庄工作,跟那边的房子相比,衡水的房子确实便宜。我们准备买两套商铺,租出去也算有个收益。”

通过交谈可以发现,回乡置业的购房者大多做好了充足的功课,有自己明确的购房目标,而且频繁实地考察,在多个项目对比之后才决定买入。

“很多购房者对本地城市变化了解不是很充分,所以我们需要讲解得更详细。”据置业顾问介绍,返乡置业购房者对开发商品牌更加看重,而且非常关注教育、医疗、园林绿化这些配套设施,“他们比常住本地的购房者更加专业。”

改需是趋势 县域楼市或成交上涨

据了解,“返乡置业”并非新鲜现象,随着交通发展,人员来往更加便捷,“返乡置业”更多的是一种营销手段,吸引本地客户购房。

“每年返乡置业潮都会被开发商作为重要节点进行大肆宣传推广,抓住潜在客群,是邯郸楼市岁末年初的营销重头。”邯郸一家楼盘的营销负责人表示。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提醒,由于限购政策等因素,实际成交量值得观察。“返乡置业购房者首先应该看一下自己是否有购房资格,尤其是那些户口外迁的人群。”

此外,购房者还要了解购房地的公积金政策、房贷政策,在购房之前充分了解区域的房价跟要购买楼盘的背景信息,“最好找一个有购房经验的亲戚朋友做参谋,不要盲目买房。”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指出,各地市级市场人员来往比较频繁,信息比较公开,所以推出的优惠活动更多的是带动本地的改善需求;而对于县域市场,由于在外工作人员收入有限,在工作地购房困难,不少人会选择在春节前后回乡买房。

“春节前不少打工的年青人结婚,县城的房子也会卖得好一点。”邯郸魏县的一家楼盘销售人员介绍说。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开发商促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