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御你阖家欢|恒大老业主春节联欢晚会即将盛情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1-18 10:13 字号:T|T

摘要:随着新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举行的恒大业主大型春晚节目选拔赛——《我要上春晚》,节目选拔赛历经四场,从2018年12月23日初选至2019年1月11日收官选拔,历时三周。四场选拔赛共参选节目100余个,参与老业主300余人,选拔出15个优秀节目。参选人员涉及到石家庄各个恒大楼盘的老业主,参选者中年龄最大的已有70多岁,最小的仅6岁。

随着新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最近关于“春晚”的话题也越来越多了,说到春晚,自然不能不提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举行的恒大业主大型春晚节目选拔赛——《我要上春晚》,这场赛事,究竟是谁最终登上了春晚的舞台?

同呼吸,共梦想

《我要上春晚》节目选拔赛历经四场,从2018年12月23日初选至2019年1月11日收官选拔,历时三周。四场选拔赛共参选节目100余个,参与老业主300余人,选拔出15个优秀节目。参选人员涉及到石家庄各个恒大楼盘的老业主,参选者中年龄最大的已有70多岁,最小的仅6岁。

参选的节目类型丰富多彩,有演唱类、器乐类、舞蹈类、口才类、武术类、歌舞类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参赛现场,选手们以热情饱满的姿态将自己的表演、自己的风采呈现在舞台上,为登上春晚的舞台全力以赴。

《我要上春晚》节目选拔赛已经完美收官,每一次节目选拔现场都是人山人海,座无虚席,业主们才华横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震撼十足的视听盛宴,台上“星”光闪耀,台下掌声不断,叫好连连。衷心地祝愿这些大放异彩的选手们,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御你阖家欢”春晚即将盛情启幕

节目选拔赛的收官也预示春晚活动即将盛大启幕,这是一场一年一度的狂欢盛宴,这是一个实现自我的梦想舞台,恒大老业主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御你阖家欢”,于本周六(1月19日)15:30在恒大御景半岛营销中心正式举行。“御你阖家欢”春晚现场不仅有精彩纷呈的节目,还有趣味互动游戏环节,最值得期待的是现场还会抽!大!奖!并且恒大为所有参与的老业主准备了伴手礼,希望所有的业主朋友们能够在恒大御景半岛渡过一个愉快、充满回忆的夜晚。

这是一个有梦、有爱、有故事的舞台,大家来到这里为实现梦想,向观众展示独特的个人魅力和风采。那么究竟是哪几位业主登上了春晚的舞台,我们很快就能见分晓!参与“御你阖家欢”春晚节目表演的业主朋友,角逐第一成功,可赢取3000元年夜饭券,又是谁有机会让恒大给全家人的年夜饭买单呢?

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恒大御景半岛春晚业主答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