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斗地主,赢惊喜大礼丨首届“恒大杯”业主斗地主大赛激情开赛!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25 14:29 字号:T|T

摘要:国民游戏斗地主上手容易、娱乐性强,首届“恒大杯”业主斗地主大赛于12月22日在恒大御景半岛营销中心火热开赛冠军英雄令,敢斗才会赢!

国民游戏斗地主

上手容易、娱乐性强

一直以来都被打上了“简单”的标签

但是你可能不知道

斗地主也是一项兼具专业性和竞技性的赛事

首届“恒大杯”业主斗地主大赛

于12月22日在恒大御景半岛营销中心火热开赛

冠军英雄令,敢斗才会赢!

当线上小游戏来到线下,当“真刀真枪”拉上台面,拿一手好牌不只靠运气,一出牌就见智慧才是真的,高手过招再现“斗地主风云”!

斗地主大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对于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感到十分兴奋,迫不及待地想要投入比赛中,大展身手。

“我平时是喜欢在手机上玩斗地主,得知这么个比赛,就来试试,得不得奖不重要,重在参与嘛!这斗地主玩的要真能拿了奖,可厉害啦!”一位业主说到。

斗地主虽然是扑克牌中的一种小游戏,但是要想玩得好,光靠运气是不行的,还得拼智力和脑力。

参赛者们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没有半点松懈,牌桌上时刻严阵以待。众多参赛者斗智斗勇,算、猜、堵、防、传,技巧娴熟,分毫不让。正所谓“强中更有强中手”,只有最强者才能晋级决赛,夺冠“最强地主”。

点燃冬日激情,决战牌桌之上。首届“恒大杯”业主斗地主大赛为期两周,经过紧张刺激的初赛和晋级赛,数名超强地主晋级决赛,将于本周进行最后的“最强地主”争夺战,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精彩不断升级的终极之战!

恒大御景半岛情系业主,在这个冬日推出了多重业主私享活动,在为业主送去惊喜的同时,成为邻里之间更加和谐融洽的情感纽带,未来还将推出更多优质精彩活动,与业主携手,共建美好社区。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恒大御景半岛斗地主大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