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细算!【恒大御景半岛】毛坯价全装修现房,更明智的选择!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19 15:43 字号:T|T

摘要:85-126㎡升级新品,恒大御景半岛明星户型,全城聚焦,盛宴将至 ,火爆热销!VIP-line:0311-67598888

恒大御景半岛31#楼85-126㎡升级新品,将“美好生活”与“品质家”完美融合。品质是行动,美好生活是理想,而家是享受这两者的载体。用心考究方寸天地,匠筑值得一生赏析的岁月臻品。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对房屋的承受能力有一定限度。无论是一次性付款还是通过银行贷款,明智选房不应该盲目求好、求大,而应该理性分析购房承受力。恒大御景半岛年末感恩大回馈,58-126m新品8815元/m起,首期仅3万起享二环旁全装修现房,您更明智的购房选择。

建面约126㎡舒适三居室,通透舒适,客厅规整大气,尽显居者生活品味;阔绰南阳台,让阳光渗入生活点滴;双向阳主卧享醇美景观,明媚生活;主客卫分离,生活私密有序,进退有度。

85-126㎡升级新品

恒大御景半岛明星户型

全城聚焦,盛宴将至,火爆热销!

VIP-line:0311-67598888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恒大御景半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