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御景半岛6周年庆暨42#样板示范区开放华彩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04 18:41 字号:T|T

摘要:2018年11月3日,恒大御景半岛6周年大型庆典活动在万众瞩目下揭开了神秘面纱,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前来品鉴的人络绎不绝,场内更是精彩纷呈。

2018年11月3日,恒大御景半岛6周年大型庆典活动在万众瞩目下揭开了神秘面纱,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前来品鉴的人络绎不绝,场内更是精彩纷呈。

盛装绽放的42#豪宅实体样板示范区让在场嘉宾眼前一亮,争相参观。恒大御景半岛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精美茶歇,在欣赏样板间的同时还可以享受惬意时刻,所有嘉宾在此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下午3点,唯美的现代双人舞开场过后,主持人上台宣布庆典活动正式开始

恒大集团北京公司河北分公司营销总监樊总上台致辞,表达对项目6周年的美好祝愿,同时热烈欢迎众多嘉宾的到场。随后到场嘉宾一同观看项目6周年VCR,在一帧帧变换的视频中,共同感受恒大御景半岛的醇熟魅力。

时光推移,恒大御景半岛与石家庄共同走过6年,收获了5万余业主,实现了他们对美好家园的理想。深入浅出的项目解读带领嘉宾回顾恒大御景半岛6年来的蝶变,让嘉宾对项目有了全新的认知。未来,恒大御景半岛将以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回馈全城。

随后的庆生环节,温情动人。所有到场嘉宾齐唱生日歌,现场被歌声包围,被掌声填满。各位领导及业主代表一起切生日蛋糕,表达对恒大御景半岛6周年的美好祝福,甜蜜时刻齐分享。

本次庆典活动的重磅惊喜如约而至,恒大御景半岛众位领导齐聚舞台,将杯中红酒注入启动台,焰火齐放飘散,场面震撼,恒大御景半岛42#豪宅实体样板示范区宣布正式对外开放,255㎡臻藏平墅,在恒大御景半岛6周年之际耀世献礼,5E系列升级新品必将引发石家庄新一轮的居住革命。

恒大御景半岛还为6的有缘人准备了豪华大礼,现场抽奖环节掌声迭起,终极大奖奥迪A6和家电6件套礼包被幸运有缘人领取,“感谢恒大御景半岛,让我认识了真正有实力的品牌房企,也让我看到了什么才是品质社区,这是石家庄人的幸运”,他们在获奖感言中说到。

 

6周年庆典仪式结束后,嘉宾纷纷进入42#豪宅实体样板示范区参观,流连其中,对恒大御景半岛9A精装品质交口称赞。如今载誉无数,源于恒大御景半岛对产品的精雕细琢,对细节的严格把控,对品质的不断升级。

恒大御景半岛将为石家庄人民提供更惊艳的升级新品,更上乘的居住环境,不忘初心,共续时代篇章。

85-126㎡升级新品

火爆热销

限时钜惠

购房最高狂减166666元

Vip-line:0311-67598888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恒大御景半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