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御景半岛6周年公益行——走进城市环境守护者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29 11:14 字号:T|T

摘要:恒大御景半岛6周年公益行,带你走进城市环境守护者,用镜头记录你平时看不见的他们。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对于生活在城市里的每个人来说感触至深。2017年,石家庄荣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可以说是对一个城市最欣喜的肯定。2018年石家庄的城市目标是“卫生城”,我们都知道,爱护环境需要持之以恒。

“创卫生城、守文明城”任重而道远,除了我们的举手之劳,更多的要靠城市环境守护者,他们工作在城市背后,他们常年默默无闻,用双手美化了城市环境。

恒大御景半岛6周年公益行,带你走进城市环境守护者,用镜头记录你平时看不见的他们。

丨恒大御景半岛6周年丨

——公益篇——

“爱在左,而情在右,走在生命两旁,随时播种,随时开花”冰心先生的这句话用来形容坚持公益再贴切不过。一件件平凡的小事,却对受助者意义不同寻常。

恒大御景半岛6年誉满石门,感恩一路同行和厚爱,携手爱心团队将公益之花播种在石门大地,为默默守护城市环境的劳动者送去一份温暖和关怀。

丨致敬城市环境守护者丨

环卫工人每天凌晨两点开始工作,一辆三轮车、一把扫帚,清理城市的大小街道。他们常常餐在街头,与风雨为伴。

垃圾转运站工作人员的双手总是脏的,他们每天为垃圾分类,并各自转运,他们是这个光鲜亮丽的城市背后,默默付出的人。

如果说有谁对石家庄的街道特别熟悉,洒水车司机应该算在其中。他们负责路面清洗和维护保养,他们的工作有时不被人理解,但对工作的高标准从未降低。

他们是奋战在保护环境一线的人,他们默默无闻,却不可或缺。他们是城市美容师,他们的工作服务了城市1000万人,他们值得1000万人的尊重。

丨爱心慰问,是心意,更是敬意丨

因为看到他们的辛苦,所以愈发感恩。“霜降过后,就是冬”,天气越来越寒冷,对室外工作的他们来说是更为严峻的挑战,恒大御景半岛特意为他们送去了保温杯、饭盒、手套、毛巾等慰问品,让这些心地至善的劳动者温暖过冬。

慰问品发放到他们手中,他们说了数不清的“谢谢”,其实,我们更该对他们说一声“谢谢”。看着他们满足的笑容,那真是这个冬日最暖的风景。

丨爱护环境,从身边小事做起丨

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在我们享受城市带来的便捷同时,更应该用实际行动去爱护我们生活的城市环境,只有这样,我们的居住环境才能更优美,更舒适。

恒大御景半岛呼吁大众,共同加入到“创卫生城、守文明城”中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和城市环境守护者一起,为美好环境助力。

在慰问环卫工人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他们工作中的一个难题,那就是行车途中抛出的垃圾清理难度大,环卫工人进入快车道清理垃圾危险系数很高。所以,我们在此倡议各位:不要在行车途中往窗外抛垃圾,为环卫工人减轻一些负担,减少一些危险。

丨践行公益,共同守护蓝天丨

6年来,恒大御景半岛一直践行公益,多次组织人员慰问环卫大队,为环境守护者送去一份心意,倡导不使用一次性塑料袋,派发公益帆布袋,用实际行动为城市环境做贡献。

致力于公益活动,恒大御景半岛为越来越多的人提供了助益,于项目本身,不断升级产品,优化园林设计,为更多人提供舒适的居住社区,是恒大御景半岛的初衷。

五期升级新品,更优的园林,独享2.41公顷市政公园和1000㎡人工湖,时时鲜氧;更优的精装品质,9A精装升级,荟萃满屋名品;全能配套,30万方繁华商业街、1万㎡全能运动中心、约5200㎡星级会所一应俱全,为业主提供更为精致的居家生活,引领石门新人居理念。

 

85-126升级新品

火爆热销,强势加推

购房最高狂减166666元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恒大御景半岛6周年公益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