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间较量,问鼎雀王丨恒大业主麻将大赛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10 11:19 字号:T|T

摘要:12月8日-9日《寻找恒大雀王,就听这一张》恒大业主麻将大赛火热开赛,各显神通,国粹较量,见证新一代恒大雀王的诞生!

12月8日-9日

《寻找恒大雀王,就听这一张》

恒大业主麻将大赛火热开赛

各显神通

国粹较量

见证新一代恒大雀王的诞生!

打麻将的人都懂“三缺一”的痛苦,但在“寻找恒大雀王”大赛的活动现场,痛痛快快打一场麻将,完全不是问题!此次麻将大赛得到了老业主们的踊跃支持,来的全是高手,凭真本事较量,吃碰胡杠...洗牌声阵阵入耳。

麻将是一项集益智性、趣味性、博弈性于一体的东方传统文化活动,深受全国男女老少的喜爱。本届“寻找恒大雀王”麻将大赛正是为恒大业主提供切磋国粹的平台,弘扬国粹文化,同时放松身心。

比赛现场没有刀光剑影,也没有硝烟炮火,可现场战况却相当激烈。争霸赛现场,众多高手济济一堂,切磋技艺,参赛者们纷纷拿出自己的“必杀绝技”,在牌桌上各显身手,展开厮杀!你碰我杠,条筒之争,四方并起,好不热闹!

有的参与者沉着霸气,招招制敌;也有业主力挽狂澜,胸中自有丘壑。参赛者们以牌会友,打成一片,其乐融融。现场不时传来叫好声、掌声,音浪响彻活动现场。

恒大御景半岛为此次大赛准备了全自动电动麻将机、水晶麻将、恒大兴安绿色大米、榨汁机等多重好礼犒赏雀王争霸赛的佼佼者。经过激烈的比拼,过三关斩六将,大赛的获胜者脱颖而出,赢得奖品,尽兴归家。

好玩的麻将、精彩的比赛、丰厚的大奖……在众人的欢声笑语中,此次“寻找恒大雀王”活动圆满落幕,未来恒大御景半岛还将为业主带来更多福利,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恒大御景半岛雀王麻将大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