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创五面宽专利户型 兑现美好生活的极致体验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1-09 10:23 字号:T|T

摘要:天山•世界壹號以绿色生态设计交付标准体系、多空间立体配置系统,全面引领1号专利户型的标准体系,打造全优人居,360°智慧生活范本!

建筑为了生命而存在,又为了生命而发展,建筑的使用过程充满了人与环境的对话,优秀的建筑不仅倾听人类生命的呼唤,而且也努力响应自然生命的需要,保持与自然的和谐。关于采光、通风、人居交流的设计灵感在城市的建筑进程中,不断的完善壮大。

人是一切设计的原点,更高的标准源自对生活更深刻的洞察,源自对细节更细心的体恤。对人性化细节的极致追求,正是天山•世界壹號对美好生活的兑现,以美好生活的温馨演绎,真正构筑一个美好的生活空间载体,这就是世界壹號五面采光专利户型的灵魂所在。

天山•世界壹號坚持寻找最具共鸣的合作方,力邀全球国际知名设计大师团队担纲空间设计,凭借对高端客户品质居家需求的细腻把握,完美诠释具有国际超级住宅生活理念。

在户型的设计上,天山•世界壹號追求极致,选用独创专利户型,根据石家庄塔尖人士家庭生活匠心设计,尊重全龄层不同生活习惯与喜好,规划全功能空间结构,让家庭成员拥有各自私密的天地。同时,大手笔规制城市中心墅级五面宽全采光设计,让生活备受阳光滋养,在家即可享受度假般的阳光浴。清晨,让第一缕阳光唤醒生活;午后,邀朋唤友,享受美妙的下午茶时光,阳光也来做客;周末闲暇时光,沐浴在阳光中,读一本好书,生活愈加灿烂。有阳光的日子,就是美好的生活!天山•世界壹號以绿色生态设计交付标准体系、多空间立体配置系统,全面引领1号专利户型的标准体系,打造全优人居,360°智慧生活范本!

世界壹號——天山•世界之门唯一住宅地块,坐拥城市新中心核心地脉,重新定义了京津冀人居中心,引领了石家庄高端生活的变革,满足置业者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实现人居环境的极致舒适,成就全球人居典范,铸就世界地标上的中国代表作。

世界奢藏 都会殿堂

182-210㎡人居典范 拔萃登场

接待电话:0311-82975555

接待中心:天山大街与长江大道交口东北角天山·世界之门城市规划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