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西山林语 | 专为峰层人士量身定制的倾心力作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1-08 16:05 字号:T|T

摘要:保利·西山林语是保利为石家庄峰层人士量身定制的倾心力作,一直强调对城市配套和自然资源的兼容并济,对产品的打造从区位、规划、环境、配套、园林、户型等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已成为石家庄最受欢迎的别墅人居产品之一。

匠心精筑 载誉钜制

墅质花园洋房,首付45万起

花涧叠院,首付52万起

联排美墅,首付97万起

保利西山林语为保利地产鹿泉区新盘,占地500亩,建筑面积25万平米,一期规划110亩地。保利西山林语紧位于翠屏山中央别墅区核心,与石家庄“国宾馆”翠屏山迎宾馆为邻,保利西山林语邻地铁1号线,规划建设约2万㎡的风情商业街,紧邻横山、抱犊寨、千亩湿地公园、植物园等生态景观;保利西山林语距市中心新百广场12公里,交通便捷;社区采用市政集中供暖、民用水电。

保利·西山林语是保利为石家庄峰层人士量身定制的倾心力作,一直强调对城市配套和自然资源的兼容并济,对产品的打造从区位、规划、环境、配套、园林、户型等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已成为石家庄最受欢迎的别墅人居产品之一。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保利西山林语峰层人士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