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盛启 续写不凡 保利西山林语开盘热销,再铸传奇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24 19:29 字号:T|T

摘要:9月24号上午,石家庄保利•西山林语客户早早地就到达开盘现场,签到处人群簇拥,紧张的抢房气氛迅速蔓延。保利•西山林语是保利为石家庄峰层人士量身定制的倾心力作,一直强调对城市配套和自然资源的兼容并济,对产品的打造从区位、规划、环境、配套、园林、户型等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已成为石家庄最受欢迎的别墅人居产品之一。

每一次开盘,都是万众期待的盛典

每一次热销,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

每一份佳绩,都是无数客户的认可

9月24日 保利•西山林语

耀世开盘 红动全城

抢房盛况 升温石门

气势如虹 狂揽5亿

致敬一城厚爱 感恩一路相伴

经典人居再映,开盘5亿红动石门

9月24号上午,保利•西山林语客户早早地就到达开盘现场,签到处人群簇拥,紧张的抢房气氛迅速蔓延。

上午九点,保利•西山林语正式开盘,翘首以盼的客户瞬间沸腾,人山人海的火热氛围与选房的紧张感,让在场的每一位都感受到保利•西山林语的品牌号召力和极致的产品力。

开盘短短2个多小时,保利•西山林语销售额突破5亿元,震撼石门,再次印证了保利西山林语的非凡品质。所有的热销都非偶然,所有的认可都来自实力。

石门墅居榜样 迭代升级力作

保利•西山林语是保利为石家庄峰层人士量身定制的倾心力作,一直强调对城市配套和自然资源的兼容并济,对产品的打造从区位、规划、环境、配套、园林、户型等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已成为石家庄最受欢迎的别墅人居产品之一。

北区实景照片

北区实景照片

北区实景照片

三维立体交通, 城市绿肺为邻

保利西山林语位居中山路延长线、翠屏山中央别墅区内。三纵三横多维立体交通。便捷畅达。同时,项目与石家庄“国宾馆”翠屏山迎宾馆为邻,周边多个公园集合天然大美,于万千繁华之中,领衔河北便捷的城墅生活。

自有全业态配套,承启生活新高度

打造墅区罕见的2万㎡风情商街,尊享休闲娱乐、餐饮美食、生活服务等丰富业态,全方位提升墅区生活品质。保利旗下若比邻超市领衔入驻,让业主不出社区尽享便利。

花园庭院,打造奢宅典范

西山林语第八代,别墅建筑、空间、园林的全方位进化,独门独户的入户方式,彰显尊贵感和私密度;花园庭院让每次回家都是穿越花园的旅行, 南北双庭院,层层露台,有天有地,可以从任何一层享受园林景观的视觉体验。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 呵护生活点滴

保利物业联手金钥匙,专注品质一诺千金,高端品质一脉相承,以守护国宝的责任全心全意护航西山林语,打造专属您的非凡体验。

保利•西山林语,成就城市墅居梦想,打造河北奢宅封面作品。

匠心精筑 载誉钜制

建筑面积约170-365㎡宽景城墅,火爆销售中。

墅质花园洋房,首付45万起

花涧叠院,首付52万起

联排美墅,首付97万起

营销中心:河北翠屏山迎宾馆北侧

咨询电话:0311-66519999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保利保利西山林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