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之栖,央企保利

石家庄保利广场 崛起的新一代多元化城市综合体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5-12 14:48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保利广场再次点亮耀眼之光,引燃全城!《齐商筑道,臻情臻义》石家庄保利广场2017年招商答谢会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拉开帷幕。

旧镜鸾何处,衰桐凤不栖。古人云,腾云之凤,必定要寻茁壮的千年梧桐木筑巢而居,食洁莲之果,清竹之实而生,以生命和美丽的终结换取人世的祥瑞和幸福。而如今,放至现代,每一个卓越的品牌就如同一只只尊贵的凤凰鸟,没有扎实的根基与雄厚的实力,将无法吸引优秀品牌入驻经营。要想百鸟朝凤,势必强筋壮骨。

岭深常得蛟龙在,梧高自有凤凰栖。一座经典时尚的城央地标,一个未来时代的解锁者。它是时尚休闲的购物中心,它是全新时代的生活方式,它就是石家庄保利广场——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教育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保利广场位于石家庄市北二环内中高端商业住宅区域,辐射社区20余个,服务人口约25万,周边配套设施完善,交通便利。项目两侧的体育大街与建华大街可直达城市中心区,纵贯全城。现已引入餐饮美食、服装服饰、休闲娱乐等知名主力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多种业态选择,让保利广场成为北二环内吃喝玩乐购的新去处。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它是中国央企房地产综合实力第一名,它是中国央企房地产品牌价值第一名,它同样是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价值第一名。保利商业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其商业地产业务的专业操作平台。强大的品牌与雄厚的实力,让石家庄保利广场注定与众不同。

石家庄保利广场营业面积8.2万平米,地下两层、地上四层。它就像一颗参天梧桐,此刻已经枝繁叶茂,这里将有你看到的,这里还有更多你看不到的。多年铸就的根基已经与广袤无垠的大地融为一体,风雨无阻,坚不可撼。今天,散发着耀眼之光的它已经成功吸引了无数金凤银凰。保利国际影城、超越健身、开心河马、小放牛、悦宝园、呷哺呷哺、La Chapelle等多个知名品牌已成功入驻保利广场。齐商筑道,勇闯一流,各品牌商家与保利广场共同开启未来时代发展的新篇章!

2017年5月10日下午3点,石家庄保利广场再次点亮耀眼之光,引燃全城!《齐商筑道,臻情臻义》石家庄保利广场2017年招商答谢会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拉开帷幕。独具创意的生活情景布置,让到场嘉宾身临其境的感受一把未来时代的惬意生活。整个会场以枝繁叶茂的大树为主要创意元素,会场入口为极具创意的龙门架,每个到场嘉宾都将领取一把签到钥匙,寓意保利广场与到场的嘉宾共同开启财富之门。会议现场,到场嘉宾跟随招商答谢会流程穿过时间隧道。仿佛回到过去,看见了保利商业一点一滴筑建的过程,又好像穿越到了未来,遇见即将踏上新程的自己。整个招商答谢会带给大家的不仅是一场视觉、听觉、触觉三位一体的感官盛宴,更是一次与未来时代零距接触的宝贵机会。

凤凰之栖,央企保利。合理的建设规划设计、人性化的运营管理服务、低消耗的能源使用和全方位服务生活的产品,切实践行可持续发展的品牌承诺。一座地标,万种生活。时尚、潮流、引领,石家庄保利广场,和你在一起!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石家庄保利广场保利综合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