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西山林语】载誉加推,当红不让,城市别墅再热石门!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17 14:46 字号:T|T

摘要:10月16日石家庄保利西山林语二期,载誉加推开盘,再续传奇!10月16日,建面约170—365㎡宽景城墅,载誉加推,盛大开盘。上百名士接踵而至,济济一堂,再赏典范臻作。众多名士提前到场,围绕沙盘,甄选心仪房源,并表示:臻品再次献世,期待已久,绝对不可再失。

 

 继9月24日首开问鼎石门,

保利西山林语二期,

10月16日载誉加推开盘,再续传奇!

循众望,共襄盛举

城峰大境,典藏墅居理想。9月24日,西山林语二期盛大开盘,数百名士竞相选房,两小时劲销5个亿,再创石门热销新高度。

由于二期首开房源有限,部分准业主未能选上合适房源。对此,西山林语循众望之意,加推开盘,回馈石门名士厚爱。

 

 

续传奇,载誉开盘

10月16日,建面约170—365㎡宽景城墅,载誉加推,盛大开盘。上百名士接踵而至,济济一堂,再赏典范臻作。众多名士提前到场,围绕沙盘,甄选心仪房源,并表示:臻品再次献世,期待已久,绝对不可再失。

本次应市加推,3小时劲销1亿,累计销售额8亿元。

 

石门墅居榜样 迭代升级力作

保利·西山林语是保利为石家庄峰层人士量身定制的倾心力作,一直强调对城市配套和自然资源的兼容并济,对产品的打造从区位、规划、环境、配套、园林、户型等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已成为石家庄最受欢迎的别墅人居产品之一。

匠心精筑 载誉钜制

墅质花园洋房,首付45万起

花涧叠院,首付52万起

联排美墅,首付97万起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保利西山林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