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宸原著&奔驰G-Class车友会成立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11 17:16 字号:T|T

摘要:车友,因车相识;车友会,因车相聚,因为有同样的热爱,所以我们在一起。为了能给龙湖·天宸原著的业主和奔驰G-Class的车主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拓展视野、放松身心的平台,石家庄龙湖·天宸原著&奔驰G-Class车友会正式成立,并于12月9日圆满举办启动仪式。

车友,因车相识;车友会,因车相聚,因为有同样的热爱,所以我们在一起。为了能给龙湖·天宸原著的业主和奔驰G-Class的车主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拓展视野、放松身心的平台,龙湖·天宸原著&奔驰G-Class车友会正式成立,并于12月9日圆满举办启动仪式。

▲嘉宾入场

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嘉宾们已经早早入场,期待满满的热情,仿佛要唤醒活动现场的春天。

▲乐队演奏

乐队摩登又优雅的开场曲拉开了本次成立仪式的序幕,嘉宾们的期待值再次升高。

▲活动现场实景图

一阵阵掌声热烈持久,是嘉宾们对车友会的认可和支持;一双双眼睛饱含期待,是我们共同在憧憬。不远的未来,车友会将为车友们打造更精致美好的生活。

▲活动现场实景图

龙湖·天宸原著主页 详情 相册 地图项目销售经理何欣女士也上台致辞,表达了对车友会的美好祝愿。龙湖·天宸原著自进入石家庄以来,受到越来越多业主的关注和喜爱,首期开盘火热盛况燃爆石门,二期认筹再次轰动全城。

▲龙湖·天宸原著样板间实景图

西山之巅,临崖别墅,生活于此,即可享受俯瞰全城的悠然从容;更有西部便捷交通网络,成熟医疗、教育配套,出世不隐世,让繁华之境也能触手可及。

▲授旗仪式

激动人心的授旗仪式到来,这一面旗帜,是车友会对所有车友们的承诺,是我们凝聚在一起的见证,它将引领我们,奔向更加热血沸腾、更加心潮澎湃的车友生活。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将场内气氛推到了最高点,以后的车友会,便是车友们共同的家,未来我们将携手同行,释放激情、绽放青春!

▲活动现场实景图

从陌生到熟悉,从车友到朋友,龙湖·天宸原著&奔驰G-Class车友会不仅是车友的生活交流平台,它同时也承载着我们的激情与梦想,让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共同成长。

▲活动现场实景图

希望所有的车友们在这里,能够捕捉到生活的更多乐趣,感受人生的更多可能,未来,我们携手同行!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龙湖天宸原著龙湖·天宸原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