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棚户区改造、公租房分配工作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11 16:17 字号:T|T

摘要:2018年国家下达河北省的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为:棚改开工23万套,基本建成6.5万套;河北省列入国家计划的政府投资公租房分配率达到90%,发放租赁补贴3万户。截至2018年11月底,河北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各项工作均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2018年国家下达我省的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为:棚改开工23万套,基本建成6.5万套;河北省列入国家计划的政府投资公租房分配率达到90%,发放租赁补贴3万户。

截至2018年11月底,河北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各项工作均超额完成年度任务,其中:全省棚改开工23.5万套,完成年度任务的102.2%;棚改基本建成14万套,完成年度任务的215.6%;列入国家计划的政府投资公租房累计分配31.67万套,分配率95.3%;全省发放租赁补贴3.1万户,完成国家下达任务的103.3%。

下一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按照《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考核细则》组织对各地进行年终考核。同时,指导各市做好2019年棚改计划任务申报工作,继续加强公租房分配和管理。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河北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