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西山桃花源杯—腾飞的鹿泉朗读比赛落幕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11 15:57 字号:T|T

摘要: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弘扬改革开放精神。由石家庄鹿泉区区委宣传部主办,区广播电视台、区文联承办的“绿城·西山桃花源杯”—“腾飞的鹿泉”朗读比赛于12月5日—7日在区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石向军到场观看。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弘扬改革开放精神。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广播电视台、区文联承办的“绿城·西山桃花源杯”—“腾飞的鹿泉”朗读比赛于12月5日—7日在区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石向军到场观看。

本次朗读比赛以“腾飞的鹿泉”为主题,通过“用气读心”的朗读,热情讴歌了鹿泉改革开放40年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广大人民群众创造的美好幸福生活,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朗读从一个侧面反映鹿泉人民的崭新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设乡镇组、部门组、社会组和学生组四个组别,分五场进行比赛,评委老师对选手表现现场打分,公布比赛成绩。比赛采用10分制,评委打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剩余分数的总和为选手最终得分。现场出现平分情况,由评委投票决定胜出选手。

每场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本次比赛还设人气奖3名,将以网络投票形式产生。每场比赛都会通过多彩鹿泉手机台和鹿泉区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进行现场直播,12月15日起将在鹿泉电视台一套、二套播出比赛实况。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绿城西山桃花源绿城·西山桃花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