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西山桃花源 院落山水 至境东方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3-30 16:18 字号:T|T

摘要:绿城·西山桃花源,中国高端物业营造专家——绿城,24年大成之作。择址政府“西山北水”战略生态珍址西山,一条南二环西沿线,连通山前大道、南二环,一切美好,只待与你桃源相遇。建面约190-445㎡,大院平墅、传世独院,五证齐备,恭候争藏。

“ 修营别业,依山傍水,尽幽居之美。

——谢灵运

在中国人的居住观里,山环水抱的地理环境是难得的风水宝地。而院落,是千百年来中国建筑的主要表现形式。

/绿城·西山桃花源效果图/

山水之间,以房屋围合的形制中展示的建筑,装载着国人的思想观念和审美情趣,这种内向封闭而又温馨舒适的建筑空间,曾代代滋养着中国人的性情。

在“人建造院落,院落塑造人”的互动中,传统文化“天人合一”的思想对庭院的影响渐而传承渗透成为血脉深处的精神原乡

堪舆地势 经典让人仰望

中国人的故事里,少不了风水。

绿城·西山桃花源堪舆环境、地理之势,落址石家庄“西山北水”战略生态珍址西山,身傍25000亩西山森林公园,12000亩龙泉湖湿地。无须远访名山,即可春林闲步,秋来登高,在巍巍太行间,悦赏四季佳景,亦可就着湖关山色,钓一湖粼粼晚霞。

/西山森林公园实景图/

绿城·西山桃花源采取二轴九园十二景规划理念,宅间内部借鉴北京里弄文化,在礼乐相承、山水相依、街巷相应、园院相生间,以复兴中式文化的庄重仪式感,印证一座城市的荣耀与气质。

/绿城·西山桃花源园林示范区实景图/

绿城·西山桃花源作为山水豪宅,有风有水,有天有地,逐水而居,更得风水中之“纳水聚财”的罕见风水格局。于院落间赏风观水,听风起云涌、观日升日落,在功成名就间,犒赏人生,于蓄养休憩后,再启征程。

院落之间 记录世代传承

中国人的故事里,亦少不了院子。

“院和宁,家和兴”,院落能够深刻触动我们心底潜藏已久的品味亲情生活的梦想。不论是老北京的胡同、四合院,还是江南烟雨里的粉墙黛瓦,它都相互圈合、相互依存,记载了代代传承的生活方式和家族温情。院落深深,享天伦之乐,与知己言欢,赏美景天成。

/绿城·西山桃花源效果图/

“仰众妙而绝思,终优游以养拙。”院中景,园中意,院落承载的安居理想,在西山脚下徐徐舒展,绿城·西山桃花源用最中国的建筑,于山林咫尺,珍藏最美的自然诗意。

/绿城西山桃花源示范区实景图/

绿城西山桃花源,与山水相伴,与院子相濡以沫。

/绿城·西山桃花源效果图/

绿城·西山桃花源

墅院已成 风华启鉴

3月18日起,新品加推

约190㎡-350㎡大院平墅

约430㎡-445㎡传世独院

稀量新品 VIP全城争藏

 

绿城·西山桃花源简介

绿城西山桃花源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中国高端物业营造专家——绿城,24年大成之作。择址政府“西山北水”战略生态珍址西山,一条南二环西沿线,连通山前大道、南二环,一切美好,只待与你桃源相遇。建面约190-445㎡,大院平墅、传世独院,五证齐备,恭候争藏。

品鉴热线:

400-6803-111转1104

品鉴中心:

鹿泉区山前大道与南二环西沿线交口南行200米桃花源生活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