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宫后海工艺|天然黄金麻干挂 打造玉质外墙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04 11:05 字号:T|T

摘要:逆市增配,在建筑品质上不断下功夫,这是铂宫后海一直坚持的事情。由于造价昂贵,在石家庄采用全石材立面的楼盘屈指可数,即便是一些卖到3万+的项目,也不过是采用真石漆。

逆市增配,在建筑品质上不断下功夫,这是铂宫后海一直坚持的事情。

由于造价昂贵,在石家庄采用全石材立面的楼盘屈指可数,即便是一些卖到3万+的项目,也不过是采用真石漆。

在铂宫后海,洋房全为干挂石材,18层小高的4层以下,也全配备石材干挂,甚至洋房院子里面,也采用通体石材,把项目打造成了一个近“全石材小区”,仅石材采购和施工的费用,就花费了四千余万元。整体品质,不言而喻。

干挂石材工艺

曾经有客户问过:外墙干挂石材时间久了会不会掉下来?

我们坚定并且肯定地告诉您:绝!对!不!会!

铂宫后海的建筑铁军,已经把这堵外墙,砌成了您能亲眼看到、触到的品质墙!

Technology Popularization

工艺科普

铂宫后海洋房的外墙,一共有六层。

施工现场

■第一层,钢筋混凝土

■第二层, EPS保温模块,新型轻质保温材料,传热系数完全符合75%节能设计标准。

■第三层, SCC自密实浇筑混凝土层,与前面的EPS模块共同打造了建筑的保温结构一体化功能。

■第四层,镀锌槽钢主龙骨,实现石材的一级支撑

■第五层,镀锌角钢次龙骨,实现石材的二级支撑

■第六层,天然黄金麻石材,惊艳亮相!

材质过硬

铂宫后海的建筑用材,从水泥钢筋,到水管电线管,再到电线电缆,全部选用中国行业排名前三甲的产品,经过严格招标与品控,成为建筑品质的灵魂。这些品牌对于行业人士而言,就是成本的累加,但也是品质的真正保证。好材好料盖好房,在这一点上,铂宫后海从未含糊

■钢筋品牌:首钢、承钢、唐钢

■电线管:联塑

■水管:中财

■电线电缆:江苏中煤、无锡江南

民间有语云:“一分价钱一分货”, 有的项目外墙,建筑成本压缩了,施工工艺简化了,那后续的保温隔热隔音效果,自然也大打折扣。外墙如此,内部呢?那些看得到的,或是看不到的部分呢?交房验收后一段时期,出现的因为工程质量、管道设施出现的业主和物业的扯皮,问题都出在哪儿呢?

Why use natural stone? 

为什么要用天然石材?

因为漂亮啊!

天然石材,有着更为丰富的肌理和色泽花纹变化,光泽度远胜人造石材、硬度、延展性、抗冻度,要更为卓越。我们购买的是70年产权的房子,什么样的外墙,能够抗住70年的风霜雨雪,仍能风姿绰约?高档天然石耐腐蚀、吸水率低,室外寿命与美观度层面,绝对胜出!

铂宫后海的天然石材需要过五关才能上墙。

繁杂工序,业界良心啊!

■第一关,设计关。包括建筑线条、造型、甚至石材分隔缝,同时也要经过严密的力学计算,确定龙骨选料。

■第二关,施工筹备关。施工单位根据图纸制作详细的施工方案。内容有:施工顺序、工艺、注意事项、安全防范等。同时,甄选符合要求的石材送外加工厂按照设计规格进行石材加工。

■第三关,性能检测关。材料进场,必须经过严格的性能检验,包括石材的抗冻融性,石材用结构胶的粘接程度等。

■第四关,现场加工关。包括现场龙骨加工、焊接、防火隔离带施工;石材进场二次开槽、干挂。

■第五关,打胶与检测关。包括幕墙的抗风压性能、空气渗透性能、雨水渗透性能以及平面变形性能检测。

当阳光正好的时候,

建议您到铂宫后海社区信步漫游。

建筑凝练,线条利落清晰。

天然黄金麻外立面,通体闪着金色温润的光。

可见、可触、可感,

这就是品质二字的正确打开方式。

微信图片_20181204110305

铂宫后海-小高层

五证现房,全面封顶

91-180㎡ 热销户型 全城发售

铂宫后海-洋房

91—309㎡

五证齐全 准现房全城发售

咨询专线:0311-66517 666/888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铂宫后海品质过硬玉质外墙增配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