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西三庄街道清晰定位,精心打造,招商引资成效显著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28 17:08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新华区西三庄街道在今年经济发展中,清晰定位,因地制宜确定区域产业布局,实施“五个依托,五个打造”的招商引资“集群承接工程”,取得新成效。

石家庄新华区西三庄街道在今年经济发展中,清晰定位,因地制宜确定区域产业布局,实施“五个依托,五个打造”的招商引资“集群承接工程”,取得新成效。

一是依托互联网大厦、豪威大厦格澜商务三座新建楼宇,不断壮大“双创”经济,着力打造京津冀跨区域、全方位、一体化的创新产业链条。截止目前,中关村河北金种子和河北乘渡共入孵中小企业200多家,成功孵化河北优控、康銘科技、“电小二”、冀航科技等10余家科技型企业。豪威大厦广泛引入科学技术及知识产权代理公司,与互联网大厦和格澜商务遥相互应,沿西三庄街,以“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为主要内容的创新型产业集群已初步形成。

二是依托西三庄二手车市场、瑞城二手车市场和三家大型洗车4S店大力发展汽车产业,打造汽车服务带。目前,两家二手车交易市场共吸纳二手车企业商户450多家。

三是依托田家庄城中村改造连片底商,打造特色街区。引入中高档幼儿园10家,文体培训机构6家,餐饮服务业39家,商超服饰27家,初步形成餐饮服务、教育培训和西北汇三条特色街区。

四是依托庄美家居、阳光家居和北二环装饰城,打造家装基地。目前,三个家居市场共入驻商户500余家,形成了市区西北部家装集聚区。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新华区西三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