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号”飞机冠名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28 16:56 字号:T|T

摘要:11月28日上午,“石家庄号”飞机冠名新闻发布会在河北航空有限公司机库举行。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荣丽,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文锋出席活动并致辞,副秘书长魏战路主持会议,石家庄市旅发委副主任孙瑞峰,河北航空总经理蒋卫东,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总经理张玉志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11月28日上午,“石家庄号”飞机冠名新闻发布会在河北航空有限公司机库举行。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荣丽,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文锋出席活动并致辞,副秘书长魏战路主持会议,石家庄市旅发委副主任孙瑞峰,河北航空总经理蒋卫东,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总经理张玉志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石家庄号”飞机首次亮相

“石家庄号”飞机亮相 。杨慧丽摄

“石家庄号”飞机首次亮相

游客在“石家庄号”翻阅杂志。杨慧丽摄

“石家庄号”飞机首次亮相

“石家庄号”新闻发布会现场开启启动球。杨慧丽摄

河北航空飞机冠名“石家庄号”新闻发布会活动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由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河北航空承办,受到了省、市领导及河北机场管理集团等单位的关心和支持。此次冠名活动旨在提升石家庄市的城市知名度,借助河北航空平台,让石家庄旅游走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石家庄,了解石家庄。

赵文锋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将旅游业纳入“4+4”现代产业格局进行重点培育发展。通过举办旅发大会,催生了一批新产业新业态,树立了石家庄旅游的新形象,同时也使百姓在共建共享中增加了收入,真正实现了“活旅游、聚产业、促发展、惠民生”的意图,实现了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共赢。石家庄旅游业有了质的提升和快速发展。

会上,石家庄市旅游委副主任孙瑞峰为河北航空党委书记吴建军授予“石家庄旅游空中推广中心”荣誉牌。

据悉,“石家庄号”是全新的波音737-800机型,不仅在外部涂装有石家庄著名的旅游景点图标,内部摆放石家庄旅游指南等杂志。已开通飞往新加坡、曼谷、广州、上海、深圳等国家和地区多条航线。

“‘石家庄号’是河北航空第一架宣传石家庄旅游的飞机,希望通过对外宣传石家庄旅游,吸引游客,助推区域经济发展。”河北航空党群工作部古建学对着记者说道。“石家庄号”今后会在机身内部喷会更多的石家庄旅游元素,提升软硬件设施,打造精品航线。(实习生 杨慧丽)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