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阳湖畔 新推三室房源 五证齐全在售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21 15:39 字号:T|T

摘要:磊阳湖畔 0目前三室房源在售,其中主推130平米三室两厅两卫及138平米三室两厅两卫,部分楼栋五证齐全在售。

磊阳湖畔主页 详情 相册 地图)目前三室房源在售,其中主推130平米三室两厅两卫及138平米三室两厅两卫,部分楼栋五证齐全在售。

磊阳湖畔位于上庄大街槐安路交汇处西行1000米,北临槐安路,南临南二环西延线,周边有省二院西院、龙泉湖公园、市一中西山校区等配套。

磊阳湖畔总规划占地150亩,标准层高3米,18%公摊,2.0容积率,39%高绿化,35-65米楼间距,车位1:1.2配比,小区采用市政供暖,地暖。 磊阳湖畔小区自身配建幼儿园和小学。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磊阳湖畔三室房源上庄大街槐安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