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华鸿府 槐安路上五证大盘 入住在即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26 16:02 字号:T|T

摘要:帝华·鸿府 位于槐安路与上庄大街交汇处西南角,规划建设小高层住宅,项目目前已经取得预售许可证,五证齐全在售;帝华鸿府85-152平米户型在售,房源主要集中在1#、6#楼。

帝华·鸿府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位于槐安路与上庄大街交汇处西南角,规划建设小高层住宅,项目目前已经取得预售许可证,五证齐全在售;帝华鸿府85-152平米户型在售,房源主要集中在1#、6#楼。

帝华鸿府施工进展顺利,项目楼栋已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外立面装修及窗户安装等工序,预计于2019年6月交付使用;

帝华鸿府总占地24310平米,总建筑面积61000平米,绿化率35%,车位配比1:1。

帝华鸿府地处上庄商圈,目前已有观峰嘉邸、龙泉花园等已入住的社区,生活配套逐渐完善,同时,项目周边邻一中西山校区、龙泉湖公园等;交通配套方面。

帝华鸿府紧邻上庄大街与槐安路等主干道,驾车出行5分钟直抵主城区,项目周边有304路、318路、328路、357路、旅游9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可抵达西王、铜冶、益友百货、小谈村等公交枢纽以及窦王岭、土门关、西部长青等旅游景区,日常生活及休闲娱乐十分方便。

咨询电话:0311—8559 1116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帝华鸿府槐安路五证大盘样板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