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证幸福,让理想不再想象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26 09:27 字号:T|T

摘要:4月29日,陆合玖隆,精装4.0生活品鉴中心,即将华彩绽放。陆合玖隆&金螳螂联袂巨作,全精装样板间即将闪亮登场。

关于生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在阳台上谈笑风生,在月光下烛光晚餐,沐浴在春风里,嬉笑在花丛中,随着时光,伴着家一起生长;但现实的骨感,总在提醒着我们,那只是理想,是一场梦。

幸福待鉴

让理想生活不再想象

4月29日,陆合玖隆,精装4.0生活品鉴中心,即将华彩绽放。陆合玖隆&金螳螂联袂巨作,全精装样板间即将闪亮登场。

将中国生活习惯融入国际精装标准,以东方智慧实现一种山与城市间的生活理想,抬头见山,回首见市;让四季缓缓流动,让日子自然流转,让生活回归理想中的城市田园。让房子随着家庭生长,让生活展现理想的模样。

大咖论道

指点生活的思想盛宴

大咖聚首,论剑西南;陆合地产副总、金螳螂北方区总、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房协秘书长、搜房房天下主编、安居客北京公司副总等一众行业大咖将齐聚一堂,论道全精装时代的榜样作品力量,FM882主持人江南将担任现场主持,以民生角度切入,从行业发展、到生活质感,从生活细节到家庭成长,深入解析陆合玖隆全精装系统,及其对省会楼市带来的积极影响。以生活价值衡量精装价值,以产品价值衡量置业价值,让你在市场中,找到安家的方向。

到访有礼

大奖不停,惊喜不断

活动当天,到访即得伴手礼,更有三重生活大奖,不间断抽出,蚕丝被、体脂称,总有一款适合你!好事接二连三,惊喜从不间断,五一期间,更有来自“南美洲的神秘嘉宾”进驻现场,文质彬彬的气质,洗剪吹的发型、高高的脖胫、萌萌的脸型,懂你的快乐和忧伤,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假日小时光。

生活加码

遇鉴装下一生的幸福

陆合玖隆&金螳螂战略合作精装公寓,从生活的细节入手,从实际的应用出发,从几十项生活场景的模拟中,进行了数十次的方案修改,通过在“智能、舒适、健康、精工、品味”等五大方面的革新,重新定义生活,进入“全精装”时代。

4月29日,好事接二连三,幸福从不迟到,陆合·玖隆,42-95㎡全精装公寓及样板间、精装4.0生活品鉴中心,恭迎品鉴400-6803-111转1874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陆合玖隆金螳螂精装公寓样板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