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装着陆 预见幸福 陆合地产&金螳螂演绎公寓全精装时代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3-25 18:09 字号:T|T

摘要:如果全精装不再专属于豪宅,科技和智慧生活进入平常百姓家,让更多人更轻松的达到舒适和稳定,你的人生还要跟房价捆绑吗?你是否仍会放弃梦想,是否想去看看远方?

如果全精装不再专属于豪宅,科技和智慧生活进入平常百姓家,让更多人更轻松的达到舒适和稳定,你的人生还要跟房价捆绑吗?你是否仍会放弃梦想,是否想去看看远方?

为让更多人的舒适生活值得期待,为让奋斗在国际庄的年轻人更轻松的拥有幸福科技的家,3月25日,陆合地产携手金螳螂强强联合,带来石家庄公寓产品的全精装时代。

签到处

半千家庭的幸福,三百万人的期待

3月25日的希尔顿,像迎春花一般,充满着朝气与希望,预报着即将到来的温暖与幸福。或许是期待的心情太满,或许是全精装公寓的诱惑实在太大,报告厅里,早早的就挤满了人。

笔者随机走访的市民张先生则表示,二环快速路的畅通,早就让石家庄变小,公交车有游7、25、318等五六趟,地铁站就在边上,在这种条件下,一个面积更贴近生活的公寓项目本来就解决了老百姓很多的实质性问题,可以说是楼市中少有的一股清流了,更何况这次还找了全国第一的金螳螂做精装,那些科技派的住宅买起来也变得更加轻松,更何况陆合·玖隆还送一系列的家具家电,这种真正低门槛的有利民生的楼盘,不仅对于自己的业主,甚至可以说是整个城市的福音了,叫人怎能不心动。

活动现场

开场舞表演

匠心精神的落地,珠联璧合的相遇

伴随着盛世花开的舞蹈,本次签约所带来的好心情似乎变得更加美妙,小公馆,大格局,幸福生活,期待满满,就连一个简单的折页似乎都装满了数不清的幸福,让人更生期待。

尤其在李水源先生的夸赞与祝福中,在陆合地产张总对这座城市及行业的热情里,在金螳螂负责人王总对于家装行业的追求与他们从生活出发打造的设计前置,让笔者深深的感受到,匠心精神终于不再只存在于口号及李宗盛的广告里,而是一种更为落地、更为真实的一张张蓝图。

领导发言

领导发言

领导发言

让人不禁的感叹于陆合玖隆与金螳螂的这一次相遇,更忍不住把自己投影到那样的生活场景里,更人性化与智能化的家装空间,更富时代特质及生活智慧的幸福港湾,不管是二人世界的晚餐、还是三口之家的智慧生活,甚至是三代人的情感主场,都被这温暖与浪漫的科技与精装照亮,让浓情四溢的幸福不再无处安放。就像那句话,会包容的小户型,才装的下不讲道理的人生。

大咖云集希尔顿,期待惊喜动全城

或许是此次签约所带来的期待备受瞩目,或许是此次签约所带来的意义远超一个项目本身, 本次签约仪式不仅请到了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先生及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纪珊珊女士这样的重量级嘉宾,陆合地产与金螳螂也是高层阵容悉数到场。石家庄陆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总,石家庄陆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总,彭总,石家庄陆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总,金螳螂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黎女士,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大壮先生,金螳螂精装科技有限公司北方区营销总监任根利先生,如此阵容,足见此次签约的分量。

签约仪式

不止如此,洽逢这样一场情怀的相遇,一场关系民生与幸福的对话中,搜房网房天下主编   陈华,安居客北京公司副总经理、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陈彤陈总,网易房产总经理李哲红李总,腾讯房产河北区域副总经理张秩豪张总,置家网石家庄区域总经理王金榜王总,一点资讯总经理赵胜赵总,燕赵都市报房地产传媒中心总经理高利锋先生等传媒大咖亦是亲至现场,让笔者不禁感叹于以上媒体对于省会这种真正有利民生的低门槛高品质生活楼盘的关注,感谢他们可以让更多的市民能够了解到陆合玖隆这样一个高品质低总价的公寓项目的存在和价值,也让更多的老百姓对于买房这样的人生大事有了更真实的希望。

小公馆,大格局,幸福生活,期待满满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在我疲倦的时候,我会想到它;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受惊吓的时候,我才不会害怕,潘美辰的这首老歌不知唱碎了多少人的心,的确,谁不会想要个家呢,好在今天,我们终于可以轻松拥有她,面积不大、压力不大,却足够温暖与精彩,终于可以把这样一首老歌唱出美好的结尾,唱出幸福的味道。

魔术表演

魔术表演

据悉陆合·玖隆已经取得四个证件,预售证正在积极办理中,相信不久之后,42-95㎡的全精装小公馆就可以正式和大家见面,如果你不想再与幸福擦肩而过,那就随时关注吧,对了,热线电话:85590999,你当然可以随时拨打。

PS:陆合小贴士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先生

总结陆合玖隆十大宜居宜投资价值

地段优势:左手繁花,右手繁华,忙碌生活,悠享闲暇

交通优势:全程快速路,多趟公交家门口,地铁修到家旁边

市场优势:不限购/不限贷/宜投资

生活属性:民水/民电/天然气,生活细节更省钱

价格优势:花一半的钱,住一样的家

环境优势:更多负氧离子,让家会呼吸

户型优势:更包容的小户型,更轻松的低总价

全精装修:95个鲁班奖的金螳螂实力保障

物业管理:自持物业管家级服务,生活随时像度假

楼间之距:视野之内皆绿化,居家极目即天舒

区位图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石家庄房产精装公寓房地产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