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景云庭精装公寓五证齐全 开始认筹排卡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10 14:41 字号:T|T

摘要:欧景云庭位于石家庄正定县新城铺镇迎宾路,是机场区域内唯一的精装现代酒店公寓,欧景云庭位于石家庄国际机场核心位置,紧邻T1航站楼。欧景云庭已获预售证,证号SP2018-003,项目已经开始认筹排卡。面积区间为41-45㎡,均价9500元/㎡。

欧景云庭位于石家庄正定县新城铺镇迎宾路,是机场区域内唯一的精装现代酒店公寓,欧景云庭位于石家庄国际机场核心位置,紧邻T1航站楼。欧景云庭已获预售证,证号SP2018-003,项目已经开始认筹排卡。面积区间为41-45㎡,均价9500元/㎡。

欧景云庭紧邻新城铺超市、正定四中、机场医院等,配套相对完善;欧景云庭距离正定高铁站2000米,乘坐高铁14分钟直达市区,45分钟即到雄安新区,1小时可达北京,项目西行1500米是新元高速;开车到市区仅需要18分钟的时间。另有机场大巴通往市区的各个方向。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欧景云庭精装公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