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藁城区新都会项目设计方案曝光 将建11住宅楼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05 07:58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近日,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发布了《关于石家庄元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都会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该项目位于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兴安大街东侧、丰产路南侧、规划路西侧、南二环北侧,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万科藁城新都会项目拟新建11栋住宅楼,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7,绿地率30.16%,规划户数2055户,机动车停车位2085个。

置家网消息,近日,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发布了《关于石家庄元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都会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通告》显示,依石家庄元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报建申请,正在审查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兴安大街东侧、丰产路南侧、规划路西侧、南二环北侧,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

据置家网了解,万科藁城新都会项目拟新建11栋住宅楼(其中34层5栋、23层2栋、32层1栋、25层2栋、20层1栋)及沿街商业并建设幼儿园等配套设施。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2.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楼21.2万,商业8740),地下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7,绿地率30.16%,规划户数2055户,机动车停车位2085个。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万科藁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