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联合建行推出“存房+养老”模式 不转移房屋所有权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观点地产网 发布日期:2018-10-26 08:33 字号:T|T

摘要:广州万科官微发文称,万颐养老与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建融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署“存房+养老”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广东地区首批 “安心养老基地”。

广州万科官微发文称,万颐养老与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建融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署“存房+养老”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广东地区首批 “安心养老基地”。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存房+养老”模式是建行将“存房”业务融入养老市场,旨在提高整个社会商品房的使用效率,让更多长者们解决养老金的难题,帮助更多的家庭减轻养老负担。

“存房+养老”破解以房养老困局,与传统的倒按揭养老、保险养老等以房养老模式相比,“存房+养老”不会使房屋所有权转移,既保全了老人的养老退路,还能继续享受房产增值收益。

根据“存房+养老”模式,在前端,建行为年长者或其子女提供不动产提供财富咨询服务,以及住房盘活的财富管理方案,帮助其一次性或分期获得房产出租收益;同时,提供安心的资产管理服务,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在中端,建行推荐符合条件的存房养老长者入住合作养老机构的养老公寓,利用其提前获得的“存房”资金及资产管理收益支付养老公寓费用;养老机构发挥专业优势,为长者提供的养老规划、旅居养老、健康管理、医疗服务、养老金融管理及其他特色养老服务。在后端,引入专业租赁公司开展住房租赁运营。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万科以房养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