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著华章 呈阅石门丨泰禾·石门院子国匠级售楼处开放引爆全城!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29 08:16 字号:T|T

摘要:自泰禾集团携旗下最具代表性,也是最高端的“院子系”产品正式入驻石家庄以来,泰禾·石门院子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全城瞩目。10月28日,历经精心筹备,“院著华章呈阅石门”泰禾·石门院子国匠级售楼处开放盛典盛大启幕,各主流媒体、地产同行和社会名流悉数到场,见证泰禾·石门院子揭开神秘面纱的璀璨时刻。活动现场气势宏伟,近千名嘉宾共赏国院雅韵风姿。

自泰禾集团携旗下最具代表性,也是最高端的“院子系”产品正式入驻石家庄以来,泰禾·石门院子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全城瞩目。10月28日,历经精心筹备,“院著华章呈阅石门”泰禾·石门院子国匠级售楼处开放盛典盛大启幕,各主流媒体、地产同行和社会名流悉数到场,见证泰禾·石门院子揭开神秘面纱的璀璨时刻。活动现场气势宏伟,近千名嘉宾共赏国院雅韵风姿。

不负期待,泰禾·石门院子现场人气爆棚

万众瞩目,院落石门倾城绽放

自古中国人以门第之礼,演绎归家之仪。从山前大道威仪的中式坊门而入,沿着蜿蜒的山路而上,缓缓走进泰禾·石门院子,一幅国风画卷徐徐展开。

上午十点半,活动在惊艳的京剧艺术表演中拉开序幕,悠扬婉转的曲调传唱千年,将宾客带回那段赋有东方韵味的历史。随后泰禾集团北京区域公司工程管理中心总经理、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孙成彧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泰禾22载深耕笃行,始终坚持“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创制“院子系”高端产品系。从入驻之初至今,泰禾集团潜心雕琢,终不负石门“院”望,匠造新中式半山院落别墅。

只有国宅级服务方才能礼遇望族门第,泰禾物业团队的登场为现场嘉宾展示了三军仪仗队以及礼仪团队的国宾级服务,既体现了震撼的仪式感,更有人文服务的品质感。随着寓意祥瑞的舞狮之后,在场的各位领导共同为石门院子荣耀揭匾,至此泰禾·石门院子售楼处大门缓缓打开。

泰禾·石门院子售楼处揭牌仪式

在场领导为醒狮点睛,寓意为泰禾招财纳祥

千呼万唤始出来,国宅院门终开放,走进售楼处,中式的淡雅风韵迎面扑来,伴着时如山涧泉鸣,时似环佩铃响的空灵筝音,慕名而来的宾朋齐聚一堂,或围绕沙盘询问院落规划,或静坐品茶,或体验刻章匠艺,一睹国匠级售楼处的国风雅韵。院落石门,风雅呈现,活动现场来访宾客络绎不绝,人气火爆。

众多嘉宾,一睹泰禾·石门院子售楼处国匠姿容

天生尊崇,全城共鉴叹为观止

泰禾深谙国人对院落的追求理想,怀揣匠心钻研中国建筑文化,“院子系”的精髓在石门院子体现的淋漓尽致。园区五重景观中的“长虹饮练”,取自承德避暑山庄康熙三十六景,“湖水澄碧,一桥卧波”。桥体色调淡雅,栏杆均由青白石精心雕琢而成,纹理清晰,温润如玉。

泰禾·石门院子实景图

长虹桥端头是泰禾·石门院子威仪的主入口门头,承启了王公府邸的气派与华贵。门前矗立的一对汉白玉石狮,由数十年雕刻技艺的老匠人巧手雕琢而成,大气巍然,宅门的贵雅气象呼之欲出。柚木大门、富贵门钹、定制壁灯、铜质匾额、铜雕横梁等中式建筑元素,无不体现着泰禾·石门院子的匠心品质。

嘉宾们行至长虹桥,或欣赏一组组身着传统中式国韵礼服的模特静展,韵味悠长;或赞叹泰禾·石门院子的门头之美;或惊叹泰禾对中式建筑的精研如此独到。

泰禾·石门院子实景图

至此,活动接近尾声,嘉宾们深深折服于泰禾·石门院子所呈现的中国风韵,被皇家气质所震撼,也对石门院子院墅产品更加期待。西山半山隐境,揽尽院落礼序生活。泰禾·石门院子,用产品重新定义石门墅居新高度,掀起的新中式院落生活已蔚然成风。庭内修身,院外治世,一墙之隔,世界大不同。泰禾·石门院子国匠级售楼处正式开放,恭迎莅临鉴赏!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泰禾泰禾石门院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