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全城鉴院姿!泰禾·石门院子国匠级售楼处即将亮相!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27 14:26 字号:T|T

摘要:10月28日,泰禾·石门院子国匠级售楼处开放盛典荣耀启幕,恭迎君鉴!

从“仁者乐山”悠游山水的文人情怀,到中国传统的王公府邸大院,再到林语堂“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的院落梦想,中国人的理想生活总与山水、院落有关,院落早已根植在中国人的文化血脉中。

院落,是中国千年建筑文化的精髓,伴随着中国文化复兴,一场院落的回归史正悄然觉醒。石门向西,五峰山谷,泰禾匠心筑造石门院子,传承中国建筑的文化根脉,遵循西山地利脉络,擘画半山院落别墅,重新定义东方院落人居生活。如今,泰禾·石门院子国匠级售楼处即将风雅启幕,谨邀石门望族一睹国宅风骨。

微信图片_20181027141524

泰禾·石门院子效果图

文脉渊源,院子复刻千年文化礼序

《周礼·考工记》中著:“前朝后市,左祖右社”。自古中国建筑考究礼序规制,泰禾二十余载匠心精研中国传统建筑,凝练出“宅门、坊巷、院落”三大造院体系,以“大门、院门、宅门”三进制门第仪制,将千年归家礼序,复刻于石门院子,重现院居文化精粹。

泰禾·石门院子延承福州三坊七巷的礼序格局,取意紫禁城、恭王府的皇家形制,将中国传统街巷规制与院落居住进行了完美融合,在山水之间围合天地,把中式建筑神韵与大院生活之美匠心呈现人们面前。

泰禾·石门院子效果图

宅门坊巷围合独立院落,静街深巷、古树高墙、器宇轩昂。泰禾·石门院子利用五街、九坊、十九巷的院落格局,取法避暑山庄皇家园林造物灵韵,营建融合尊崇礼制格局与东方雅韵的新中式院落。同时,用恢弘的手笔及十大专利营造工法,描绘出“高、深、大、美”的中国院落美好生活。

久经雕琢,院子蕴藏千年文化敬意

“心心在一艺,其艺必工”,大匠巧工,方可成就传世人居典范。泰禾从入驻石门之初,秉承匠心,邀请国工大匠,以天人合一的文化意境,潜心精研院落细节,久经雕琢方呈国院胜景。

石门院子每一处细节都蕴藏着泰禾对燕赵文化的感悟。入口的坊门就是师法古制牌坊,采用泰禾传统的锻铜工艺精心雕琢,恢宏大气,尽显尊贵与典雅。同时融入燕赵文化中的吉祥图案缠枝莲纹,枝茎缠绕,婀娜多姿,寓意吉庆生生不息。“雨过增山色,风来递草香。悠然舒远性,尘世见羲皇。”坊门两侧的诗句,则是取自宋代著名诗人石存仁游历五峰山后而作的《五峰叠翠》。沿着山前大道,缓缓驶入石门院子,临至坊门,千年皇家气派与威仪之感,扑面而来。

泰禾·石门院子效果图

除此以外,泰禾的文化敬意还体现在“院子系”的造园技艺中。泰禾·石门院子售楼处景观名为“澄波叠翠”,取自避暑山庄康熙三十六景,“碧泉交幽绝,赏爱未能去。”同时,沿售楼处门前五级台阶拾级而上,是能工巧匠精心打造的汉白玉地雕,名贵建筑材料辅以吉祥如意的雕刻图案,再现传统大族居家礼序。入口处设置两尊鎏金门海,寓意门前有海,实为镇宅之器,雕刻技艺精湛,可谓巧夺天工。伴着售楼处叠水空间的山峦倒影,推门而入,泰禾·石门院子的神秘面纱由此便正式揭开。

泰禾·石门院子融合中国千年礼序与文化敬意于一院之中,溯源文脉,匠心雕琢,风雅敬呈。泰禾邀您赴一场中式文化饕餮盛宴,亲睹国院姿容,畅游院落胜景,赏鉴国粹京剧,体验三军仪仗队的国宾礼遇。10月28日,泰禾·石门院子国匠级售楼处开放盛典荣耀启幕,恭迎君鉴!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泰禾泰禾石门院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