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选购科普:三管两管大不同!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26 10:40 字号:T|T

摘要:这两年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越来越流行,但面对如海尔的三管零冷水和两管零冷水,不少消费者颇感困惑:同样是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二者有什么区别?到底哪种更好?计划在2018双11入手的用户,切勿盲目下单,了解清楚后再做决定才能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这两年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越来越流行,但面对如海尔的三管零冷水和两管零冷水,不少消费者颇感困惑:同样是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二者有什么区别?到底哪种更好?计划在2018双11入手的用户,切勿盲目下单,了解清楚后再做决定才能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三管与两管有何不同?大水量是关键

具有“零冷水”功能的热水器,可提前预热管道中的冷水,实现即开即热,省时省水,因此零冷水热水器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喜爱。为了满足用户的“零冷水”需求,不少热水器品牌相继推出零冷水功能的产品。

零冷水技术主要分两管式和三管式两大类。

两管式:燃气热水器配备了两根水管(出水管和进水管);三管式:在出水管和进水管的基础上,设置了单独的回水管。

海尔燃气热水器明星产品:恒温零冷水WN3S 

功能:两管式燃气热水器,在进水和回水循环时,都要经过循环泵,尤其在无需启动回水功能时,循环泵就成了进水的一个阻力,让原本不够大的水压变小,导致出水量变少,使用体验大打折扣,尤其是在洗浴时,根本无法让用户体验到大水量的畅快与舒心。

三管式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回水的循环泵安装在回水管,不影响水压水流,水量也不会衰减,从而实现了“零冷水+大水量”的兼顾。

以海尔恒温零冷水燃气热水器WN3S为例,因为内置有零冷水循环科技,高品质的内置循环泵,热力强劲,能确保开机的刹那就可享受舒适热水。

零冷水热水器,如何使用最节能?

实现开机就来热水的同时,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如何节能也成为一个话题。因为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不同,是每次开启后再启动零冷水功能,还是让水管中的水实时保持温热呢?

以海尔恒温零冷水燃气热水器WN3S为例,在实现即开即热的同时,WN3S还提供单次循环和智能循环两种零冷水模式。

单次循环,即热水循环一次,满足单次热水需求,方便节能;

智能循环,即全天候热水,即开即用,满足用水需求频繁的用户。

两种模式可人性化一键切换,彻底实现零冷水,无论距离上次用水点多长时间,在下次使用时,都无需等待,也无需放冷水。

海尔燃气热水器恒温零冷水WN3S:两大零冷水模式

另外,海尔燃气热水器WN3S还拥有智能记忆、60分钟自动关机、智能防冻等特点,让用户可全年享受温暖沐浴。

没有预留回水管,也能装三管零冷水热水器?

三管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的安装,建议用户在房屋装修时提前考虑并进行水路设计,留出单独的回水管,方便零冷水功能的实现。

但考虑到用户安装的便捷性和用户装修的实际情况,海尔燃气热水器WN3S提供了有回水管、无回水管两种安装方案,安装灵活,新房旧房都能用。

海尔燃气热水器恒温零冷水WN3S:安装灵活,新房旧房都能用

预装有回水管:使用热水时冷水不会影响回水管路上的循环温度检知,冷、热水管路互不影响,随时都有舒适热水;

没有预装回水管且无法加装的:只需将自来水接到机器回水接头,并加装截止阀即可通过手动预热模式享受舒适热水,让没有预留回水管的用户,也能安心用上三管零冷水燃气热水器。

海尔燃气热水器恒温零冷水WN3S:搭载富氧蓝焰专利技术

除了目前零冷水、大水量等功能方面,燃气热水器选购还需综合考虑多方面,如至关重要的安全问题,中消协就曾发布警示:“尽量选购带有一氧化碳防护系统的燃气热水器。”海尔燃气热水器WN3S搭载了富氧蓝焰专利技术,可使燃气燃烧更充分,减少一氧化碳排放,从根本上保证用气安全。同时,消费者还需结合自身使用需求、家居设计风格等,考虑热水器的容量、外观以及质保售后等。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双11燃气热水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