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联合天猫推出全新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金色外观成亮点!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17 18:30 字号:T|T

摘要:10月16日,双11在即,海尔热水器联合天猫召开了一场主题为“即洗零冷水,速享新时代”的发布会。针对电商用户关注的燃气热水器的几个方面:出热速度更快、恒温、安全等,海尔热水器发布了恒温零冷水燃气热水器WN3S,其零冷水产品阵容扩展到了WN3S、M6S、M2三款,这意味着海尔热水器将为用户开启全新的舒适洗浴时代。

10月16日,双11在即,海尔热水器联合天猫召开了一场主题为“即洗零冷水,速享新时代”的发布会。针对电商用户关注的燃气热水器的几个方面:出热速度更快、恒温、安全等,海尔热水器发布了恒温零冷水燃气热水器WN3S,其零冷水产品阵容扩展到了WN3S、M6S、M2三款,这意味着海尔热水器将为用户开启全新的舒适洗浴时代。

2018海尔零冷水热水器天猫上市发布会暨双11一启动会

用户关注点:零冷水、恒温、安全3方面最重要

燃气热水器到底哪个牌子好?怎样才能选到合适的燃气热水器?这不仅是用户关心的问题,也是品牌商一直以来的关注点。用户大数据分析显示,电商用户对于燃气热水器的关注点中,恒温占33.3%、安全占32.6%、出热速度占26%,外观、价格、大水量分别占比24.6%、22%、18%,由此可见,电商用户需要的是出热更快、更恒温的燃气热水器。

海尔燃气热水器:恒温零冷水WN3S系列

双11在即,海尔热水器联合天猫推出了恒温零冷水燃气热水器WN3S系列等产品,不仅解决了用户比较关注的恒温、零冷水问题,还在安全、品质、外观等方面下功夫,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洗浴体验。

海尔燃气热水器WN3S:3管大水量,新房老房都能装

想要出热速度更快,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是首选。海尔燃气热水器WN3S采用了三管零冷水循环系统,由于只有回水管经过循环泵,水量并无衰减,因此,不仅可以为用户解决用水过程中遭遇的零冷水问题,还可实现大水量畅快洗。

海尔燃气热水器:恒温零冷水WN3S系列

考虑到用户安装的便捷性和新房装修的实际情况,海尔燃气热水器WN3S提供了有回水管、无回水管两种安装方案,安装灵活,新房旧房都能用。

 

海尔燃气热水器恒温零冷水WN3S系列:安装灵活,新房旧房都能用

为了满足用户不同的用水需求,海尔燃气热水器WN3S设置了两大零冷水模式:单次循环模式和智能循环模式。既可满足用户单次热水使用需求,也可全天循环,实现全天候热水器即开即用,满足热水需求频繁的用户。

海尔燃气热水器恒温零冷水WN3S系列:两大零冷水模式

智能恒温再升级,4大技术保证出水温差±0.5℃

虽然行业已进入了恒温时代,但很多产品仍不能满足用户更极致的洗浴体验需求,为此,海尔恒温零冷水燃气热水器WN3S采用水气双调恒温技术,实现恒温再升级,可让洗澡水温差在±0.5℃,彻底告别水温忽冷忽热。

海尔燃气热水器WN3S搭载了精密水流传感器,进水温度变化时,能快速调整燃烧负荷,实现恒温不用长久等待。同时,其记忆合金技术可稳压控流,超强调水,解决因水压变化、多点用水变化引起的温度波动;双电磁比例阀的运用则可稳焰调气,精确调控燃气配比。另外,升级“双引擎”,同时感知进水、出水温度,实现恒温速度加倍。

海尔燃气热水器:恒温零冷水WN3S现场受关注

海尔恒温零冷水燃气热水器WN3S还搭载了智能变升技术,可自动检测进水温度、设定温度及水流量,智能调节燃烧系统,实现用水量与燃烧量相匹配,让用户在不同的用水环境下,能尽快获得足够多的水量且减少能源浪费。出于安全考虑,WN3S采用了富氧蓝焰专利技术,保证燃烧更充分,减少一氧化碳排放,使用更安全。另外还具备智能记忆,60分钟自动关机,智能防冻,低水压、低气压启动等,让用户能够全年享受温暖沐浴。

外观亮眼:推全新醇享金外观,打造家居艺术

从用户大数据分析可以看出,除了恒温、安全、出热速度,用户对于热水器外观的关注度也很高,甚至高于价格和大水量等。为了满足用户的审美品位和个性化的家装需求,海尔恒温零冷水燃气热水器WN3S专为电商用户推出了全新醇享金外观。完全配合北欧风、轻奢风、自然风,既有视觉新亮点,又让整个产品融入其中,给人耳目一新且低调奢华之感。

与此同时,此次发布会亮相的还有海尔燃气热水器TE7、TE8。针对用户需求,TE7、TE8采用奢华时尚的醇享金外观设计,超大LED显示屏,触摸式按键,简单易操作,兼顾科技感与时尚风范,更显高档品质。

近年来,海尔燃气热水器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在安全、恒温、零冷水等方面都实现了行业引领,从而使海尔燃气热水器一直走在行业前端,受到越来越多用户青睐。市场表现上,海尔燃气热水器中高端倍速行业增长,零售量同比增速56.7%,零售额同比增速高达93.3%(数据来源:中怡康2018年第40周报告)。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双11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