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抢购的闲置商品可在双12倒手转卖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3-11-21 06:27 字号:T|T

摘要:“双11”狂欢刚刚落幕,“双12”又要来临。在各种促销上阵的同时,淘宝专门推出二手货转卖,鼓励大家把闲置的商品卖出去。

“双11”狂欢刚刚落幕,“双12”又要来临。在各种促销上阵的同时,淘宝专门推出二手货转卖,鼓励大家把闲置的商品卖出去。

据淘宝人士介绍,二手货转卖是“双12”活动的最大特色。在淘宝二手的“双12”活动页面上,用户点击登录参与就能看到从去年“双12”至今,一共花了多少钱,买了多少件宝贝,哪件商品确实不喜欢了或者过时了,占击“立刻去转卖”,就能一键把商品放到淘宝二手上去,3秒钟完成整个转卖的流程。

据统计,从11月18日上线至11月20日上午10点,用户们已经在活动中上传了超过40万件商品。最容易被抛弃的是哪些宝贝?数据显示,女装,女鞋,男装,3C数码,童装都是容易被用户抛弃的品类。而在女装中,连衣裙悲催地荣获最容易被抛弃物品TOP1。

先是疯狂网购,然后又一键转卖,电商的服务很周到,事实上折腾的都是网民们的钱包。省会一位商界人士坦言,狂买狂卖的现象只能证明电商很火爆,消费很盲目,他希望更多买家要理性消费,而不是变成网络最流行的“剁手党”(指非理性盲目抢购后,后悔得恨不得自己剁了手)。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双11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