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真的便宜吗?京东这4款海尔电热水器绝对超值!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24 16:36 字号:T|T

摘要:双11真的便宜吗?双11买什么最划算?京东买电热水器看海尔这4款就够了!这几款机型为海尔电热水器SMART、JRS、JX、JT3系列,其中涵盖了1500-5000元+价位段,同时凭借黑科技优势,如速热、健康抑菌、节能、彩板外观等获得京东用户98%,乃至100%好评,一度成为京东电热水器的爆款产品,2018年双11活动均有惊喜价。

双11真的便宜吗?双11买什么最划算?京东买电热水器看海尔这4款就够了!这几款机型为海尔电热水器SMART、JRS、JX、JT3系列,其中涵盖了1500-5000元+价位段,同时凭借黑科技优势,如速热、健康抑菌、节能、彩板外观等获得京东用户98%,乃至100%好评,一度成为京东电热水器的爆款产品,2018年双11活动均有惊喜价。

海尔电热水器SMART系列获得京东用户100%好评率

一、4000-5000元+:海尔电热水器SMART系列

瞬热洗:预热5分钟,洗浴一刻钟

作为京东渠道高端产品的爆款,全新一代海尔瞬热洗型防电墙热水器SMART5,其最大的亮点是瞬热洗技术,它能够做到“预热5分钟,洗浴一刻钟”,这也是目前行业加热速度最快的电热水器类型,且只有高端产品使用瞬热技术。

第二个亮点是小体积大容量,40L小体积可实现10倍增容,这也是它屡屡登上中怡康销售榜单top3的主要原因。

另外,全新一代海尔瞬热洗型防电墙热水器SMART5还搭载云SMART技术、防电墙2.0技术、金刚特护系统、10年质保、1级能效等,给高端用户带来高品质的沐浴体验。

海尔电热水器明星产品:全新一代瞬热洗型防电墙热水器SMART5

二、2500-3000元:海尔电热水器JRS系列

作为京东速热电热水器的爆款,该产品最大特色是分时段预约,晨浴晚浴节能40%!同时还能即速洗,实现5.5(数据来源: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倍热水。

节能:晨浴、晚浴分8段预约,实现节能40%

海尔电热水器EC6004-JRS节能升级:用户可选择8个时间段预约(每3个小时为一个时间段),从而实现晨浴、晚浴。预约时段加热保温,加热完待机,缩短加热时长、增加待机时长更省电量,并实现了1级能效,节能达到40%。

即速洗:海尔EC6004-JRS成京东速热电热水器爆款

海尔电热水器EC6004-JRS即速洗功能3大技术可实现速热:首选,上层加热管快速环绕加热更快、更省时;其次,双3000W可交替加热;另外,可以按水、按需选择半胆或者全胆,加热速度更快,而且更节能省电。

轻奢外观:银钻白点缀白珠光,气质更优雅

海尔电热水器EC6004-JRS为用户设计了轻奢外观,采用优雅银钻白,点缀白珠光外观,气质内敛,为注重颜值及品位的用户提供了更好的选择。另外,PPM专业板材更能绿色环保。

除以上功能外,海尔电热水器EC6004-JRS还搭载专利防电墙2.0技术,智能抑菌、四季温水、水量监测、8年质保等,从安全、健康、节能等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多舒适洗浴体验。

三、2000-2500元:海尔电热水器JX系列

3D速热:省时70%,中高端爆款产品

该产品最大的亮点是搭载3D速热技术,省时70%开机即洗,6倍水量满足全家4-5人持续接力洗。

海尔电热水器EC6005-JX采用3D高效聚能环、下潜式加长加热管设计及英格莱800不锈钢加热管,三大增速技术实现了加热省时70%。(数据来源: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测试WRn-17-021)而6倍大水量则可满足全家用水需求。(数据来源: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测试WRn-18-277)

海尔电热水器JX系列:搭载3D速热技术

健康洗:爱美女士及母婴人群首选

智能监测高温抑菌,保障水质健康:一方面,开机即可自动监测内胆、镁棒;另一方面,80℃高温可杀死水中99.9%(数据来源:中国科学院微生物所研究报告检验鉴定报告(2015)微检字第337号)的微生物细菌,海尔电热水器EC6005-JX凭其健康洗浴功能,成为爱美女士及母婴人群的首选。

彩板外观:更易融入现代家居环境

海尔电热水器EC6005-JX颠覆传统的大白桶外观,采用PCM炫金彩板外观更能融入家居环境,同时它的ECO环保彩板不含PVC,更加环保、耐用,从每处细节中为用户打造舒适的沐浴体验。

此外,海尔电热水器EC6005-JX还搭载专利防电墙2.0技术,1级能效、智能预约、智能大屏、8年质保等,从安全、节能、智能等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多增值体验。

四、2000元价位段:海尔电热水器JT3系列

3D速热:省时60%,5倍增容大水量

作为速热电热水器的典范,该产品不仅能够做到省时60%,5倍大水量;还可以通过京东微联APP控制,手机操控十分便捷。

海尔电热水器EC6003-JT3(U1)双3000W大功率可轮流加热,下潜式加热管可提高热交换,英格莱800加热管抗垢性和导热性强;三大速热技术实现省时60%(数据来源: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测试);按水、按需定制半胆、全胆进行加热,不仅省时而且节能省电;5倍(数据来源: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测试)增容可满足全家接力洗。

海尔电热水器JT3系列:华彩智能速热搭载防电墙2.0技术

智能wifi:洗浴、热水都可远程提前预约

很多用户反馈,传统的电热水器只能手动或者遥控预约,非常不便。海尔电热水器EC6003-JT3(U1)针对此用户痛点,搭配京东微联,实现一机多联,全家人都可通过手机随时调控热水模式;免除机器安装太高带来的操作不便等问题。

智能wifi预约功能,让用户出门在外等远程环境下都可手机提前预约,是一款省时又贴心的智能电热水器。

另外,海尔电热水器JT3还具有防电墙2.0技术、健康抑菌、1级能效、8年质保等功能。

双11买什么最划算?专家建议:买热水器,不买上一代淘汰型电热水器,一定要买全新一代电热水器。而本篇文章对不同价位的京东爆款产品,也就是全新一代电热水器做了简要说明。有装修需求的用户,可前往京东进行选购。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双11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